•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乔安妮出战UFC233 41岁妈妈级选手恩雷诺同晚登场
  • 乔安妮出战UFC233 41岁妈妈级选手恩雷诺同晚登场

    时间:2018-11-15  来源:  作者:

    41岁的妈妈级选手玛丽-恩雷诺

    41岁的妈妈级选手玛丽-恩雷诺

    UFC中国讯 苏格兰女子名将乔安妮-卡尔德伍德(Joanne Calderwood)日前确认将出战北京时间1月27日在加州阿纳海姆举行的UFC233,同晚,41岁的妈妈级老将玛丽-恩雷诺(Marion Reneau)也将现身八角笼。

    乔安妮-卡尔德伍德的对手将是巴西女孩阿里安-利普斯基(Ariane Lipski)。乔安妮-卡尔德伍德目前战绩为12胜3负,其中5次KO,1次降服获胜。她在第20季“终极斗士”后签约UFC,至今已经在八角笼内打出了4胜3负的战绩。乔安妮拥有丰富的踢拳比赛经验,打击能力出色。虽然输给过杰西卡-安德拉德(Jessica Andrade)等顶级实力的选手,但她也在UFC战胜过前冠军挑战者瓦莱丽-莱图尔诺(Valerie Letourneau)。在今年8月的UFC林肯赛中,乔安妮首回合以手臂三角绞降服了卡林德拉-法利娅(Kalindra Faria)。

    阿里安-利普斯基目前战绩为11胜3负,其中6次KO,2次降服获胜。正处于9连胜状态中的阿里安是目前女子125磅最受关注的新秀之一,她此前曾赢得了KSW的女子蝇量级冠军,并且年仅24岁。阿里安已经打出了9连胜,她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全部终结了对手,其中有4场发生在第一回合,更是有两场比赛分别用时58秒和64秒。

    另一场女子雏量级对阵中,老将玛丽-恩雷诺将迎战俄罗斯美女亚娜-库尼斯卡娅(Yana Kunitskaya)。玛丽-恩雷诺目前战绩为9胜4负1平,其中5次KO,3次降服获胜。35岁才开始职业MMA生涯的她在2015年签约UFC,并在9次出战中赢下了5场,击败的著名对手包括了杰西卡-安德拉德、萨拉-迈科曼(Sara McMann)等。恩雷诺在过去的4场比赛打出了3胜1无结果,并全部终结了对手,直到今年7月才以一致判定输给了另一位妈妈级老将凯特-辛加诺(Cat Zingano)。

    亚娜-库尼斯卡娅目前战绩为11胜4负1无结果,其中7次KO,1次降服获胜。这位前Invicta FC的女子雏量级冠军在今年3月的UFC222中首次登陆八角笼,并临时升重挑战了女子羽量级冠军“机械兽”克里斯蒂安-贾斯蒂诺(Cristiane Justino),但最终她与其他挑战者一样,被对手在首回合TKO终结。之后亚娜在10月的UFC229中降重回到雏量级出战了丽娜-兰斯博格(Lina Lansberg),这次她以一致判定获胜。

    UFC233将于北京时间1月27日在加州阿纳海姆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亨利-赛胡多(Henry Cejudo) VS TJ-迪拉肖(TJ Dillashaw)的蝇量级冠军超级战。(UFC中国 大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