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牛头犬"安德烈年内第4战 UFC232对阵猛将哈里斯
  • "牛头犬"安德烈年内第4战 UFC232对阵猛将哈里斯

    时间:2018-11-13  来源:  作者:

    “牛头犬”安德烈是比赛频率最高的重量级选手之一

    “牛头犬”安德烈是比赛频率最高的重量级选手之一

    UFC中国讯 前UFC重量级冠军“牛头犬”安德烈-阿尔洛夫斯基(Andrei Arlovski)将于北京时间12月30日举行的UFC232中进行自己在今年内的第4场比赛,对手敲定为沃尔特-哈里斯(Walt Harris)。

    安德烈-阿尔洛夫斯基目前战绩为27胜17负1无结果,其中17次KO,3次降服获胜。他在过去的4场比赛中打出了2胜2负的战绩,先是连续以一致判定击败了巴西新秀朱尼尔-阿比尼(Junior Albini)与“摩天轮”斯提凡-斯特鲁夫(Stefan Struve),之后又连续以一致判定不敌澳洲新星泰-图瓦萨(Tai Tuivasa)以及俄猛将沙米勒-阿卜杜拉克莫夫(Shamil Abdurakhimov),官方排名暂列重量级第13位。这位前UFC重量级冠军在2014年重回UFC后打出了一波4连胜,曾有望拿到冠军挑战权,但之后其遭遇了一波5连败。

    沃尔特-哈里斯目前战绩为11胜7负,并且11场胜绩全部KO终结了对手。今年35岁的他在签约UFC后打出了4胜4负的战绩,击败的对手包括了查斯-舍曼(Chase Sherman)、西里尔-阿斯克(Cyril Asker)等,并曾以分歧判定的微弱劣势输给了沙米勒-阿卜杜拉克莫夫。在去年10月举行的UFC216中,哈里斯临时顶替退赛的德瑞克-刘易斯(Derrick Lewis)对阵了法布雷西欧-温盾(Fabricio Werdum),但仅坚持了66秒即被十字固降服。

    UFC232将于北京时间12月30在拉斯维加斯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骨头”乔恩-琼斯(Jon Jones) VS 亚历山大-古斯塔夫森(Alexander Gustafsson)的轻重量级冠军二番战。(UFC中国 大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