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ONE雄狮之心一触即发 “大力鼠”“地下之王”亮相
  • ONE雄狮之心一触即发 “大力鼠”“地下之王”亮相

    时间:2018-11-11  来源:  作者:

    ONE:雄狮之心一触即发

    ONE:雄狮之心一触即发

    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于11月9日回到总部新加坡,举办ONE:雄狮之心的大型格斗赛事。由于赛前“势不可挡”李勝珠(Angela Lee)因伤缺阵,取消了与“铁拳女王”熊竞楠的亚洲一姐之争。作为ONE雏量级的七届卫冕冠军“巴西闪电”比比亚诺·费尔南德斯(Bibiano Fernandes)担当起头条主赛的角色,他将与临时冠军“沉默者”凯文·贝灵刚(Kevin Belingon)完成冠军统一战。

    ONE冠军赛就当晚的比赛举办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出席的嘉宾可谓星光璀璨。出席的运动员包括头条主赛选手比比亚诺、贝灵刚,担当联合主赛的新加坡格斗新星李勝龙(Christian Lee)与对手日本名将德留一树(Kazuki Tokudome),此外踢拳传奇“医师”乔治·佩托西奥(Giorgio Petrosyan)与对手泰拳王宋加威(Sorgraw)一同出席。当然还有两位重要的嘉宾,新近加盟的综合格斗蝇量级世界冠军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以及轻量级世界冠军艾迪·阿尔瓦瑞兹(Eddie Alvarez),双方正式亮相新加坡。

    ONE冠军赛CEO查特里·西尤堂(Chatri Sityodtong)在发布会上谈到:“首先有请我隆重介绍约翰逊和阿尔瓦瑞兹,接下来他们将和大家一起共同度过一个激动人心的格斗周末。此外,ONE冠军赛会在近期举办蝇量级和轻量级的世界大奖赛,以此进一步展示格斗运动的魅力。格斗运动不是充斥着搏杀与暴力,每一个武术家内心都拥有大爱。武术的魅力会通过比赛来进行表达,无论成与败,我们的英雄都是值得称赞的。”

    约翰逊随后说到:“很高兴成为ONE冠军赛的一员,我过去7年的时间都在北美与来自世界上最优秀的运动员进行对抗,但始终没有机会来到亚洲与世界上最优秀的运动员继续比拼。对于ONE冠军赛蝇量级大奖赛的推出,这也是我的梦想之一,你们有理由期待我接下来的表现,我不会因为我之前的名气而走捷径的。”

    阿尔瓦瑞兹谈到:“我要在亚洲的赛场上打出世界冠军的名气,非常荣幸能够成为ONE大家庭中的一员,这里对于格斗运动的真正的精神充分感染着我。离开亚洲的格斗赛场已经很长时间了,但我始终没有忘记过去的经历,这是我职业生涯中美好的一部分。感谢ONE冠军赛给了我机会再次回到这里,我尊重每一个对手,并深知我的职业生涯会在这里继续走向荣耀。”

    比比亚诺是ONE冠军赛雏量级的骄傲,同样是世界上最好的选手之一。他在2012年签约ONE冠军赛,见证了这个年轻的赛事迅速成长,目前38岁的比比亚诺依然宝刀未老,已经连续9次卫冕继续守卫王者的地位。在最近一场比赛中,作为ONE羽量级与轻量级的双级别冠军,阮·马丁尝试挑战比比亚诺。在五回合的大战中,比比亚诺展示了充沛的体能和更机敏的比赛专注度,让阮·马丁无法找到破敌之术,最终挑战失败。而比比亚诺则仍然是这个级别的王者。

    贝灵刚与比比亚诺同年进入ONE冠军赛,目前战绩19胜5负。在2016年,贝灵刚首回合被比比亚诺降服后,就卧薪尝胆期待再次挑战不老的王者。随后的比赛中他接连获得六连胜,为再次成为冠军挑战者扫清了障碍。贝灵刚习练中国散打出身,他的打法火爆,比赛观赏性高。他曾使用转身后蹬腿的出色技法终结了安德鲁·莱昂。

    ONE羽量级前冠军挑战者李勝龙年仅20岁,他在过去的比赛中展现了惊人的破坏力,颇有他姐姐李勝珠的冠军气质。李勝龙在不断以终结方式获得比赛胜利后,在今年五月挑战了ONE双级别冠军阮·马丁,虽然在五回合的周旋中遗憾落败,但能够把冠军在赛场中弄得如此窘迫,李勝龙的未来仍然值得期待。

    日本名将德留一树目前职业战绩18胜9负,包括9次KO和3次降服的终结胜利,是日本羽量级选手中的佼佼者。他常年在日本东京进行训练,打法技术非常全面,擅长踢拳,柔术以及柔道。他在7月的吉隆坡站,负于ONE前羽量级冠军“蒙古战神”贾丹巴(Jadambaa)。

    踢拳传奇“医师”乔治今年32岁,他被誉为是这项运动最伟大的选手,没有之一。他16岁开始登上格斗擂台,从雏量级跨到中量级,无论过去的任何赛事和任何体重级别,乔治都能拿下桂冠,曾经在6年时间里打出了42连胜。在2018年初,乔治选择与ONE冠军赛签约多场比赛合同,在今年4月份迎来与“狮王”乔·纳塔吾特的首秀,双方均发挥了精湛的技术,但胜利依然属于乔治,目前他的总战绩是97胜2负。

    宋加威(Sorgraw)是乔治本次比赛的对手,他被誉为是泰拳界的希望之星。作为仑披尼前泰拳冠军,宋加威进入踢拳界后获得了36胜17负的战绩。在今年6月ONE仰光站的比赛中,他对阵法国人萨米·萨那。双方打满了三个回合,两位选手都有很强的表现欲望,最终宋加威获得了比赛胜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