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凯文-霍兰德UFC北京赛迎战“白人泰森”菲利普斯
  • 凯文-霍兰德UFC北京赛迎战“白人泰森”菲利普斯

    时间:2018-11-11  来源:  作者:

    出身自“周二挑战者”系列的新秀凯文-霍兰德

    出身自“周二挑战者”系列的新秀凯文-霍兰德

    UFC中国讯 一场新秀之间的较量被加入了将于11月24日在卡迪拉克中心举行的UFC北京赛(UFC Fight Night 141)的阵容中,这就是凯文-霍兰德(Kevin Holland) VS 约翰-菲利普斯(John Phillips)的中量级对决。

    凯文-霍兰德目前战绩为12胜4负,其中6次KO,5次降服获胜。他参加了今年的第二季白大拿“周二挑战者”系列的选拔,并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被UFC签下。之后,霍兰德立刻在8月举行的UFC227中进行了八角笼首秀,但在与巴西老将迪亚哥-桑托斯(Thiago Santos)的对决中被一致判定击败。霍兰德在过去三年的11场比赛中仅输掉了2场,前途光明。

    约翰-菲利普斯目前战绩为21胜7负1无结果,其中18次KO,3次降服获胜。这位现年33岁的威尔士选手近来战绩与霍兰德如出一辙,他也同样是在一波4连胜后签约UFC,但在5月份的八角笼首秀中输掉了比赛,被查尔斯-伯德(Charles Byrd)在首回合以裸绞降服。由于极为出色的KO能力,菲利普斯被称为“白人版迈克-泰森”。

    UFC北京赛(UFC Fight Night 141)将于11月24日在北京卡迪拉克中心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佛朗西斯-纳干诺(Francis Ngannou) VS 柯蒂斯-布莱兹(Curtis Blaydes)的重量级二番战。(UFC中国 大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