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我就是拳王魅力有多大? 成都上届选手变推广员
  • 我就是拳王魅力有多大? 成都上届选手变推广员

    时间:2018-11-11  来源:  作者:

    刘明东(右)与比自己高14厘米的对手PK

    刘明东(右)与比自己高14厘米的对手PK

    擂台为你而建,你为梦想而战!

    11月17日,2018赛季“我就是拳王”民间擂台赛将再次来到蓉城成都,英雄召集令发出之后,巴蜀大地的搏击爱好者摩拳擦掌,等待着在这个擂台上一试身手。

    看到我就是拳王即将在成都海选的消息,去年赛法斗男子攻霸级65公斤级亚军得主刘明东非常开心,他立刻告诉之前一起训练的师弟文俊祥,推荐他来参加比赛。

    “我就是拳王的赛事规模越来越大了,这个擂台能现实自己的擂台梦!”刘明东说到。

    曾经的刘明东是成都一个水电厂的工作人员,也是一个狂热的搏击爱好者,工作之余,他把时间都花费在了拳馆里。2017年年底,刘明东站上了我就是拳王的擂台,面对身高比自己高14厘米的对手,他猛冲猛打,血洒擂台,最终拼得一个亚军,也拼得观众的认可。

    “去年参赛,留给我最大的感触就是,我看到了更多的人对格斗的热爱,虽然我们场上是对手,但场下都是朋友,而且赛法斗这项运动很文明,并不野蛮。”一年后的刘明东对于参加我就是拳王的比赛依然有很多心里话。“比赛给我带来的改变就是让我更加自信,内心更加强大!”

    因为对搏击的热爱,刘明东不顾家人的反对,毅然从水电厂辞职,只身来到重庆,到朋友拳馆里帮忙,同时还可以跟巴西柔术教练学习地面技。

    刘明东表示:“我想以后打MMA比赛,如果我就是拳王能到重庆的话,我就跟俱乐部的伙伴一起参加!我一直在为上擂台准备着。”

    尽管不能再次参加成都赛区比赛,但刘明东推荐他以前一起训练的师弟:“我师弟在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读书,学习飞机维修方面的,他也非常喜欢搏击,比我练习的年份还久,他的实力非常不错,我看好他能拿冠军。”

    在全国各地,有很多刘明东这样参加过我就是拳王的选手,他们都自发成为我就是拳王的赛事推广员(俗称:“自来水”),介绍更多的伙伴来这个擂台追梦。而这也是“我就是拳王”的魅力!

    11月17日-18日,成都鹏瑞利东站广场,“我就是拳王”成都赛区将进行两天的海选,千万不要错过!

    号外!我就是拳王组委会公布:往届我就是拳王分站赛冠亚军选手可直接参加今年各赛区擂台争霸阶段的较量,不用再参加海选赛,另外在抽签环节中可享受种子签位待遇。

    报名方式:

    1。网站

    登录赛事组委会指定网站:http://www.china-bks.com 在页面右侧中部找到“热门新闻”版块,点击“报名方法与注意事项”,在页面下部点击下载报名表,填写好并发送至bm@china-bks.com邮箱。

    2 。微信

    关注搏击世界公众号(微信号:bojishijie),赛事报名栏,点击“我就是拳王报名表”选项,填写好并发送至bm@china-bks.com邮箱。

    3。报名咨询电话:010-84970203、13810639453(王老师) 、18080452525(彭老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