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张伟丽一致判定赢首秀胜利 乌力吉布仁TKO负维拉
  • 张伟丽一致判定赢首秀胜利 乌力吉布仁TKO负维拉

    时间:2018-08-07  来源:  作者:

    张伟丽以一致判定赢下了自己的八角笼首秀胜利

    张伟丽以一致判定赢下了自己的八角笼首秀胜利

    UFC中国讯 本次赛事中,共有两位中国选手登场竞技。首先出战的是来自内蒙古的“驯兽师”乌力吉布仁(Wuliji Buren),对手是来自厄瓜多尔的马龙-维拉(Marlon Vera)。

    比赛开场后,双方选手在试探结束后以连续的腿法互相进攻,直到回合中段,维拉尝试抱摔乌力吉布仁,但被对手成功防住。随后的时间里,乌力吉布仁表现得非常主动,连续的击打逐渐占据了一定优势,不过他的头顶还是在与维拉的近身缠斗中被打出了一道伤口。

    第二回合开始后,乌力吉布仁立即抱摔放倒了维拉,并在笼边进行了一段时间的上位压制,但由于无所作为而被裁判拉开。之后维拉开始了猛攻,多次击打命中了乌力吉布仁,好在乌力吉布仁迅速近身缠抱,防止了对手的继续进攻。回合末段,维拉抱摔放倒了乌力吉布仁,一番地面压制后回到站立状态,维拉在笼边连续的击打重创了乌力吉布仁,并在距离回合结束不到10秒钟时以TKO终结对手获得了胜利。

    接下来登场的是进行UFC首秀的中国女将张伟丽(Zhang Weili),对手则是美国人丹妮尔-泰勒(Danielle Taylor)。

    开局后,泰勒主动寻找近身的机会,而身高臂展占优的张伟丽则以连续的腿技来拉开与对手的距离。回合中段,张伟丽成功抱摔放倒了泰勒,但在地面缠斗中被对手抓住机会使出了膝部十字固,好在最终挣脱。回到站立状态,两人展开了对攻,泰勒在拳法技术上略占上风,有几次重击命中了张伟丽。

    第二回合,两人继续互拼拳法,泰勒始终在寻找近身的机会,但总被张伟丽以前踢拉开,不过泰勒灵活的速度还是给张伟丽带来了一些威胁。比赛的最后几分钟,两人展开了激烈的对攻,张伟丽在有效击打数字方面占据领先位置,有多次击打命中泰勒的头部和腿部。最终三回合结束,张伟丽以29-28,29-28,29-28的点数一致判定获胜,赢下了自己的八角笼首秀。(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