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猎手”谢彬将出战ONE冠军赛 天津三剑客之一
  • “猎手”谢彬将出战ONE冠军赛 天津三剑客之一

    时间:2018-07-28  来源:  作者:

    亚 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于今晚在马尼拉亚洲购物中心举办ONE:王之领地的大型格斗赛事,这也是ONE冠军赛今年第三度空降菲律宾首度马尼拉。 作为当晚的头条主赛,ONE轻量级与羽量级的双冠军持有者阮马丁(Martin Nguyen)选择再次降重到雏量级,与菲律宾本土好手“沉默者”凯文·贝灵刚(Kevin Belingon)争夺雏量级的临时冠军,双方的胜者将会再次“巴西闪电”比比亚诺·费尔南德斯(Bibiano Fernandes)进行冠军统一战。

    每逢大战来临,都少不了中国力量的出征。今晚的比赛中,观众们可以看到“猎手”谢彬以及新晋加盟的“泰拳小子”韩子豪。不要小看谢彬只有20岁的 ONE冠军赛来自天津K-1俱乐部的三剑客,他们三人的表现,只能用火爆来形容。

    进 入2018年后,李凯文一气呵成拿下了三连胜的战绩,在强势逆袭美国人“蜜獾”埃米利奥·乌鲁蒂亚(Emilio Urrutia)后,不断向着羽量级的冠军战进发。作为他的师兄弟,马嘉文也有着精彩的表现,他在仰光站成功战胜了泰拳王赛格东(Sagetdao Petpayathai)拿到两连胜。

    谢 彬同样保持着进入ONE冠军赛的三连胜,面对这种势如破竹的气势,他在出征前说到:“作为队友,比赛前我们互相鼓励交流获胜之道。但在对抗训练中,没有任 何兄弟情意可言,尽全力逼迫出一个最强的自己,才是给队友最好的回馈。当然,我希望我们兄弟三人保持上半年的强势,一同在ONE冠军赛的羽量级证明中国力 量!”

    谢 彬今晚的对手是柬埔寨人索尔·赛(Sor Sey),这位老将以不屈不挠的比赛风格而出名。在5月份的雅加达站,面对主场作战且六连胜的维克托里奥·省杜克(Victorio Senduk)。索尔在客场作战首回合场面被动的情况下,依然实现三回合翻盘。谢彬也表示,很尊重这位老将的意志力,因为这位斗士让处于发展中的柬埔寨格 斗在竞争激烈的ONE冠军赛留有一席之地。

    “体 育精神与国籍无关,我会在比赛中保持高昂的斗志战胜索尔·赛。当然随着不断地进步,为了冠军挑战权,有可能与同战队的李凯文、马嘉文同场竞技。我并不介意 这样的比赛安排。在双拳相击后,我们都要拿出最棒的表现,至于谁最终成为胜者,赛后付之一笑,我们仍是格斗路上的兄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