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风动擂台搏击争霸赛》7月1日将在翼城开战
  • 《风动擂台搏击争霸赛》7月1日将在翼城开战

    时间:2018-07-20  来源:  作者:

    翼城,居晋南临汾、运城、晋城三市之核心位置,因翔山形如大鹏舒翼得名。古老沧桑的唐城晋都,质朴厚重的陶唐遗风,风涌迭现的豪杰英模,成就了这方水土的繁盛和荣耀;惊世艳俗的“唐霸文化”,名冠华北的巍巍历山,享誉中外的“ 翼城汉铁”,热烈奔放的“ 翼城花鼓”,拼搏昂扬的“风动搏击”,张扬着这方水土的魅力和精彩。

    为了弘扬唐尧文明,打造文化体育品牌,《风动擂台搏击争霸赛》于七月一日在翼城县风动搏击俱乐部门前广场再度激情开战。届时,您将有幸与昆仑决裁判长毛景宇、功夫主持人王涛、陈氏太极宗师王占海、泰拳国家队教练季广州、知名主持人许泽华、世界散打冠军白近斌、世界散打冠军蒋先婷、武林风中华英雄王洪祥、武林风死神方便、武林风大胡子王知亮、武林风魔鬼教官孙武、武林风小哪吒金鹰、中国麻绳第一人梁守涛、昆仑决玉树临风孔令丰、昆仑决世界冠军恐怖小胖位宁辉、昆仑决疯狂小胖林强邦、昆仑决诸神16强张德政、韩国搏击金腰带得主池承敏、KO女皇龚艳丽、KO女王汪柯菡共同关注“风动搏击擂台争霸赛”。

    揭幕战的超豪华阵容,由英雄少年搏击新秀领衔出战,他们将用坚强意志和扎实技能首秀少年的豪情人生。

    江南乖巧美少女将用拳头和实力证明巾帼英豪不输男儿郎。

    中原拳坛悍将李曌、刘度社等国内最具实力的名将齐聚山西翼城风动搏击俱乐部,咱翼城人在家门口将感受搏击运动的顶级震撼与魅力。

    更有翼城本土青少年选手,带你感受搏击的魅力!

    七月一日,带着您的家人和孩子,见证强者的对话!

    七月一日,带着您的家人和孩子,领略自信的宣言!

    七月一日,带着您的家人和孩子,目睹王者的荣耀!

    七月一日,风动搏击俱乐部,我们不见不散!

    赛事时间:2018年7月1日晚7:30

    赛事主办:翼城县教科文局

    赛事承办:山西风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