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熊竞楠卫冕后获瑞士名表 未来想有更大的突破
  • 熊竞楠卫冕后获瑞士名表 未来想有更大的突破

    时间:2018-07-20  来源:  作者:

    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近日在澳门举办的ONE:濠江风云格斗赛事已经落下帷幕,来自中国的“铁拳女王”熊竞楠面对阿根廷老将劳拉·巴林(Laura Balin),成功卫冕了ONE女子草量级的世界冠军。

    这 是一场激动人心的五回合大战,熊竞楠的首次卫冕战赢得并不轻松。老将巴林的表现也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在前两回合,熊竞楠占有巨大优势的情况下,巴林面对 猛攻的熊竞楠做出了犀利的反击。对方的顽强,迫使熊竞楠在打法上有一些变化,避免正面的站立中与对手硬拼,转而以摔打结合的方法牢牢控制对手。巴林越是迫 切赢下比赛,越是容易在比赛中出现漏洞,最终熊竞楠以无可争议的表现赢下了冠军战。

    赛后,财大气粗的ONE官方为每位冠军熊竞楠和艾乌斯塔奎奥特地准备了一块劳力士手表以示鼓励。熊竞楠在签约ONE冠军赛以来,分别以TKO的方式战胜“菲律宾女王”阿普丽尔·奥斯尼奥(April Osenio)、新加坡此前不败战绩的女将张汇雯(Tiffany Teo)以及战胜阿根廷老将巴林,已经收获了签约ONE冠军赛以来的三连胜。而熊竞楠完成这些强势的表现也只用了7个多月的时间,毫无疑问她已经成为了ONE最火热的格斗明星之一,所获得的赞誉堪比国内一线顶级拳手,同时熊竞楠通过自己优秀的实力,每场比赛的收入已名列中国格斗运动员的顶尖行列!

    当然,目前的成绩不是巅峰状态的熊竞楠所满足的。在媒体间隙的采访中,熊竞楠坚毅的目光预示着她在ONE 冠军赛想拥有更大的突破。“ONE冠军赛是一个包容的擂台,这里吸纳了五湖四海的格斗手,我尊重每一个竞争对手。但有时,我的想法是很疯狂的,现在我要征 服下一个强者,不排除对阵任何选手的可能性。”熊竞楠的言下之意,如果得到ONE冠军赛的安排,她愿意进行ONE冠军赛女子选手之间的超级战,而她瞄准的 正式女子原子量级三届卫冕冠军李勝珠(Angela Lee)。

    面对强势的熊竞楠,九连胜的李勝珠不知作何感想。但有一点肯定的是,无论能否促成二人之间的超级战,ONE冠军赛紧锣密鼓的赛程仍将继续。7月7号,广州天河体育馆,19岁最强泰拳少女尤切莉·西尤堂(Yodcherry Sityodtong)迎来ONE冠军赛首战,对阵有“蜜蜂杀手”之称的庄凯婷(Kaiting Chuang)。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