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科米尔重量级五大经典战役:勇夺SF锦标赛优胜
  • 科米尔重量级五大经典战役:勇夺SF锦标赛优胜

    时间:2018-07-20  来源:  作者:

    科米尔重击前UFC老将“雪人”蒙森

    科米尔重击前UFC老将“雪人”蒙森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7月8日,现任UFC轻重量级冠军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将在时隔4年后重返重量级,于拉斯维加斯举行的UFC226中挑战现任重量级冠军斯蒂普-米欧奇(Stipe Miocic)。以下一起来回顾科米尔在重量级的五大经典战役。

    2010年11月5日,XMMA 3,VS 索亚-帕莱雷(Soa Palelei)

    在打出了5战全胜的战绩后,科米尔的职业MMA生涯有了一个不错的开端,而对阵战绩10胜2负的前UFC老将索亚-帕莱雷,对于科米尔来说则是第一次真正的考验。在轻松抱摔放倒了帕莱雷后,科米尔用他出色的ground-and-pound技术在第一回合就在地面肘击TKO终结了对手。科米尔通过这场比赛证明了MMA界不仅有摔跤手,还有自己这样奥运级别的摔跤大师。

    2011年6月18日,Strikeforce: Overeem vs Werdum,VS 杰夫-蒙森(Jeff Monson)

    这不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但却是科米尔职业生涯中非常重要的一战。前UFC老将杰夫-蒙森是一位优秀的地面缠斗选手,因此即便擅长摔跤,科米尔也并不想和对手在地面纠缠太久。这场在达拉斯举行的比赛是科米尔证明自己站立技术的良机,而他尽管未能终结蒙森,但却在三个回合中都占据了明显的优势,最终以三个30-17赢得了胜利。

    2011年10月9日,Strikeforce: Barnett vs。 Kharitonov,VS 安东尼奥-席尔瓦(Antonio Silva)

    以8战全胜的战绩走过了职业MMA生涯初期后,两次代表美国参加奥运会的科米尔获得了一次千载难逢的上位良机,他将顶替受伤的阿里斯泰-欧沃瑞姆(Alistair Overeem)在Strikeforce重量级锦标赛的半决赛中对阵“大脚”安东尼奥-席尔瓦。这对于只打了8场比赛的科米尔来说是否太早了呢?DC在当晚给出了答案,他在首回合不到4分钟的时间里就两次击倒了席尔瓦,最终KO对手晋级决赛。科米尔是来真的,现在全世界都知道这一点了。

    2012年5月19日,Strikeforce: Barnett vs。 Cormier,VS 乔什-巴奈特(Josh Barnett)

    如果“大脚”席尔瓦只是科米尔上位的一个台阶的话,那么前UFC重量级冠军乔什-巴奈特则是一个火箭加速器。8个月后,科米尔在Strikeforce重量级锦标赛的决赛中再一次引起了全世界拳迷的关注,尽管这一次他并没能像之前终结席尔瓦那样终结巴奈特,但也足以称得上是一场毁灭性的胜利。科米尔在大战五个回合后以一致判定击败了巴奈特,成为了这场备受瞩目的Strikeforce重量级锦标赛的最终优胜者。

    2013年4月20日,UFC on FOX: Henderson vs Melendez,VS 弗兰克-米尔(Frank Mir)

    在UFC吞并Strikeforce的3个月后,科米尔迎来了自己的八角笼首秀,对手是另一位前UFC重量级冠军弗兰克-米尔。当时,米尔在前4场比赛中打出了3胜1负的出色战绩,唯一输掉的比赛是挑战时任重量级冠军多斯-桑托斯(Junior Dos Santos)失利。但在这场和UFC新来者科米尔的较量中,米尔完全哑火了。他在三个回合中对科米尔的进攻毫无办法,最终被以三个30-27的点数一致判定击败。(UFC中国 大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