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约翰逊再战羽量级 UFC林肯赛对决安德烈-费里
  • 约翰逊再战羽量级 UFC林肯赛对决安德烈-费里

    时间:2018-07-20  来源:  作者:

    迈克尔-约翰逊将在UFC林肯赛中追求羽量级首胜

    迈克尔-约翰逊将在UFC林肯赛中追求羽量级首胜

    UFC中国讯 出身自“终极斗士”第12季的名将迈克尔-约翰逊(Michael Johnson)将于北京时间8月26日在林肯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135中再战羽量级,对手敲定为安德烈-费里(Andre Fili)。

    迈克尔-约翰逊目前战绩为17胜13负,其中8次KO,2次降服获胜。这位前轻量级名将自2015年以来的6场比赛中输掉了5场,除了首回合KO达斯汀-普瓦里尔(Dustin Poirier)那场两人印象深刻的胜利外,他先后不敌内特-迪亚兹(Nate Diaz)、卡比布-努曼格莫多夫(Khabib Nurmagomedov)、贾斯汀-加瑟基(Justin Gaethje)等顶级精英。在最近的连续3场败绩中,约翰逊全部被对手终结。今年1月的UFC Fight Night 124中,他进行了降重到羽量级后的首秀,结果遭到达伦-埃尔金斯(Darren Elkins)裸绞降服。

    安德烈-费里目前战绩为18胜5负,其中8次KO,3次降服获胜。这位受训于Team Alpha Male的28岁选手尽管在自己的前8场UFC比赛中胜负交替地打出了4胜4负,不过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他终于取得了八角笼内的首次连胜,先后以判定战胜了“俄罗斯大锤”阿特姆-洛博夫(Artem Lobov)以及丹尼斯-贝穆德斯(Dennis Bermudez)。费里曾在2014年对阵过现任羽量级冠军麦克斯-霍洛威(Max Holloway),结果在第三回合被以断头台降服。

    UFC Fight Night 135将于北京时间8月26日在林肯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贾斯汀-加瑟基(Justin Gaethje) VS 詹姆斯-维克(James Vick)的轻量级对决。(UFC中国 大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