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业余赛事决战双井8国贸开战 摇滚乐队现场助威
  • 业余赛事决战双井8国贸开战 摇滚乐队现场助威

    时间:2018-05-03  来源:  作者:

    决战双井

    决战双井

    创办三年的北京地区业余搏击赛事“决战双井”迎来其第八场赛事。4月21日,“决战双井8”在新国贸饭店拉开战幕,共有38名业余搏击爱好者参赛,近千位观众到场助威。

    “决战双井”创办于2015年,是北京最早的业余搏击赛事之一,每年举办2-3次,比赛项目包括拳击、泰拳、巴西柔术等多种格斗运动,创立初衷是为北京地区的拳击爱好者们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切磋交流平台。

    近年来搏击行业在北京发展迅速,2012年之前,北京还没有一家规模综合拳馆,而现在搏击运动受到热捧、拳馆遍地。这一背景下,“决战双井”在北京搏击圈内的影响力逐渐提升。

    一位学习拳击并去过“决战双井”的女生表示,“学习拳击的的过程中认识了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好朋友,’决战双井’可以说是这帮拳击朋友们的一大盛事,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每次都能有所收获。”

    此次参赛选手共来自9个国家、北京18家拳馆,既有入门不久的初学者,也有经验老道的选手,不少选手已多次参加“决战双井”,其中还有一组女性选手。选手们都是有正职的白领,不乏各大知名公司的精英高管。

    “格斗不仅可以让你身体健康,而且可以让你心理健康,运动之后人会很开心,可以健身、减脂,也可以很好地减压。”参赛选手Miranda Zhou表示。

    问及为何参加“决战双井”,参赛选手杨昊坦言,“拳击并不血腥、暴力,关键在于提升自己的综合实力,对手就是你自己,要不断地战胜自己、挑战自己。”

    与其他赛事相比,“决战双井”更加注重体育赛事娱乐化,以更好地普及和推广格斗运动。 此次赛事中即加入了数次表演环节,分别由摇滚乐队The Hunters带来劲爆的歌曲,Jeep舞团带来热舞表演,Bodynation空中舞蹈教室献上钢管舞,肌肉科技还向全场观众发起拔河比赛的挑战。

    “决战双井8”由Jeep冠名赞助,肌肉科技和新国贸饭店大力支持。此外,极斗APP作为官方合作格斗媒体平台,为所有未能来到现场的朋友提供了全程在线直播。想要观看完整活动视频,可到极斗直播频道观看回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