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兵临珠海会猎横琴 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将打响
  • 兵临珠海会猎横琴 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将打响

    时间:2018-04-29  来源:  作者:

    四强对决

    四强对决

    由健康猫主办的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2017-2018赛季)从2017年12月的揭幕战打响至今,16支战队经过4个多月小组赛的激烈角逐以及八强赛的残酷淘汰,终于决出团体四强:商丘波帕姆、鑫江搏击、鑫度武术和TB格斗。四强战队将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拼尽全力,争夺最后的总决赛入场资格。

    胜者进军团体总决赛争夺冠亚军,败者回家从头再来。团体总冠军的荣耀只有两步之遥,谁能成为半决赛擂台上的主宰者?

    2018年5月12日,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2017-2018赛季)团体半决赛将在珠海横琴国际网球中心拉开战幕。这座位于广东沿海的新型花园城市,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武术传承人来此推广武术,武术氛围格外浓厚,近年来“体育强市”的政策更是将武术健身推向了高潮。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此次来到珠海横琴,不仅是为珠海市民奉献一场精彩的格斗盛宴,也是因为珠海不仅适合发展武术运动,而且珠海地处粤港澳大湾区中心,独具优势的地理位置及定位能够推动中国武术走向港澳,走向世界。

    珠海横琴国际网球中心

    珠海横琴国际网球中心

    随着八强赛的结束,四强战队进行了抽签仪式决定团体半决赛的对阵,其中擅打反击战的商丘波帕姆将与四轮全胜的鑫江搏击展开较量 ,本赛季最强黑马TB格斗则与卷土重来一路凯歌的鑫度武术强强对话。狭路相逢勇者胜,为了争夺总决赛的入场资格,他们将派出最强阵容。

    四强战队争夺团体总决赛入场券

    鑫江搏击 VS 商丘波帕姆

    在此次半决赛中,鑫江搏击基本保持原有阵容不变,派出了“猎人”谢维、“小旋风”王硕、新晋MMA世青赛冠军付康康和“野狼”哈比提,而商丘波帕姆则派出“蓝霹雳”吾尔肯、“柯尔克孜山鹰”买买提托合提、吾孜阿孜别克和努里渠瓦克。在次中量级,鑫江搏击和商丘波帕姆均换上了外援,来自俄罗斯的沙米利对战来自巴西的卡洛斯,沙米利是柔术紫带高手,而卡洛斯擅长泰拳,究竟谁能为自己的战队加上一分?

    哈比提

    哈比提

    此前有着出色表现的新疆双子星买买提托合提、吾孜阿孜别克再次出战,他们能否带领商丘波帕姆力克强敌,晋级决赛?不过鑫江搏击也不是那么容易对付,他们这一套参赛阵容保持着四轮不败的完美战绩,相信这两支战队必定会进行一场巅峰对决。

    买买提托合提

    买买提托合提

    鑫度武术 VS TB格斗

    老牌劲旅鑫度武术与黑马战队TB格斗的相遇,到底是老牌劲旅继续高奏凯歌,还是黑马战队再度笑傲擂台?为了夺得总决赛名额,他们派出的阵容也是旗鼓相当。鑫度武术将派出郑伯切、傲日其楞、腾力格、“雪豹”路思兰、“塞外豪侠”青格乐这五位实力派选手,而TB格斗则是“彝人之子”布火有呷、“疯子”杨森、罗意威斯基、“小战神”吕政和“混世魔王”唐云星。

    杨森

    杨森

    此战之前,鑫度武术的腾力格本赛季已拿下四连胜,而TB格斗的罗意威斯基同样也是四连胜,胜率皆为100%,但擂台从来只能存在一个胜者,谁会在半决赛上遭遇首败?另外,鑫度武术的杀手锏路思兰同样在轻量级中未尝败绩,吕政能否终结他的七连胜?多组精彩对抗,绝对不容错过。

    路思兰

    路思兰

    个人冠军赛首轮开启

    除了团体半决赛四强战队的激烈对决外,横琴站还将上演精武门个人冠军赛首轮比赛。已经止步团体半决赛并且在精武门选手排行榜前列的部分选手将以个人名义重返擂台,参与更加残酷的金腰带角逐战!已经九战不败的精武门蝇量级金腰带“东北飞虎”尚志法将遇上曾创造飞膝KO的黄艳川;“玉面小生” 胡立总和“哈萨克勇士”加尔肯首次交锋,谁能拿下自己的精武门第四胜;“篮球先生”加依达尔艾力与“斩单童”王奇,谁将技高一筹;而站立高手朱康杰与“绿巨人”胡布兰,“金刚狼”沙依兰与“雄鹰”伊布格勒即将迎来备受关注的二番战。

    尚志法

    尚志法

    四强战队擂台厮杀,各级别高手一决高下,最终胜者,横琴见分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