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拜山波得“毒液”赞助 将在美国擂台上“吃鸡”
  • 拜山波得“毒液”赞助 将在美国擂台上“吃鸡”

    时间:2018-04-27  来源:  作者:

    征战美国

    征战美国

    4月27日早晨5时(美国当地时间26日下午17时),一波三折的中国拳手拜山波终于在赛前大约26个小时抵达了美国的路易斯维尔。已经提前抵达美国的著名推广人刘刚在机场接到了有点疲倦的他。

    因为美国方面律师的问题,这位中国三星职业拳击手直到赛前45个小时才得到赴美返签签证,修改了两次机票后,才在26日中午12时从北京登机前往美国。

    为了减少他芝加哥转机的麻烦,第一次单独出国的拜山波只带了随身行李,还好一切顺利。

    抵达美国后,第一件事就是称重。拜山波错过了当天下午的正式称重仪式,而他在上飞机的时候还有1.3公斤超重的体重要减下去。

    经过在路途中19个小时的挨饿和控制饮食,拜山波减了0.9公斤,他的上秤重量是147.5磅,鉴于拜山波穿着内裤,所以裁判和对方的教练认可了他的重量过关,没有再为难拜山波。

    拜山波抵达美国,刘刚接机

    拜山波抵达美国,刘刚接机

    称重结束后,拜山波马上又去另一个房间进行了形象照的拍摄,在大约18时30分左右结束。然后推广人刘刚带拜山波去吃了意大利面,算是抵达美国的第一顿晚餐。他至少还要倒时差熬到美国时间23时才能睡觉,否则明天比赛的时候,就可能出现困顿的情况。

    这场在拳王阿里家乡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KFC Yum Center(由肯德基的百胜集团冠名的体育中心)进行的比赛堪称现实版的“吃鸡大战”,组委会宣称现场会来3万名观众。如果属实,这也是拜山波第一次在大场面中出战。

    当天一共会进行10场比赛,其中后4场是拜山坡参加的“WBC苏莱曼职业拳击邀请赛147磅8人对抗赛”,这4场比赛都是三星战。

    拜山波应该是在倒数第三场出场,他的对手费德瑞克-劳森今年28岁,出生于加纳,职业战绩27战26胜1负21KO,目前住在美国伊利诺伊的芝加哥。和拜山波是打140主战的拳手不同,他是147磅的拳手,在体重上占据了一定优势。

    劳森2011年就进入职业拳击界,他2013年3月3个回合TKO对手,获得了IBF的非洲冠军。4个月后,他又击败了一名格鲁吉亚拳手,拿到了IBF的147磅国际头衔,进入了IBF的世界前15。

    正是因为这场胜利,劳森获得了美国拳馆的青睐,赢得了前往美国发展的机会。从2014年开始,劳森在美国打了6场比赛,唯一一场失败是2015年11月7日在IBF的世界挑战者排除战中,10回合被来自加拿大的拳手凯文-比泽尔KO。4个月后,凯文-比泽尔在英国的谢菲尔德体育馆挑战IBF世界拳王凯尔-布鲁克。结果2回合就被击倒告负。

    有趣的是,英国也有个著名模特主持人演员叫凯尔-布鲁克,她出演过《食人鱼3D》,是杰森-斯坦森的前女友。

    回到拜山波的对手劳森身上,这位加纳人目前世界综合积分排名147磅的68位,但是没有进入四大组织的世界前15。劳森是一名传统右势拳手,从身高臂展上,拜山波并不吃亏,他最令人担心的是长途飞行的疲劳以及对手78%的KO率。

    虽然被签证的事情搞得很糟心,但是拜山波在从北京启程的时候,也收获了一份个人赞助合同。

    法国著名搏击格斗品牌毒液VENUM通过拳威四海成为了拜山波的赞助商,在路易斯维尔的苏莱曼杯上,拜山波将身穿毒液的拳裤等装备进行比赛。

    这份合同除了赞助训练装备、满足拜山波个人需要外;还对未来拜山波参加各种档次的职业比赛,包括10回合和12回合乃至洲际和世界赛,都会给予一定程度的出场赞助奖金。而拜山波也会在比赛中使用毒液的拳裤和拳击鞋等装备。

    据VENUM毒液在国内的独家代理、王牌格斗总经理王树祥介绍说:“毒液在国内和很多搏击拳手有合作,为他们提供专业装备,在王冠签约UFC之前,就是王冠的赞助商,目前则支持张成龙挑战荣耀格斗。拜山波是我们签约的第一名中国职业拳击手,和他的合作只是一个开始,以后我们毒液会在拳击装备领域发力。这次苏莱曼杯我们VENUM也是赞助商,今后在中国市场我们还会继续发力,比如也会关注徐灿等拳威四海的其他拳手。”

    这场擂台上的“吃鸡”大赛,将在北京时间28日早晨上演,考虑到前面7场比赛的情况,拜山波将会在9-11点之间出场。(周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