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拳力联盟第四季揭幕 伊力夏提3-0一致判定获胜
  • 拳力联盟第四季揭幕 伊力夏提3-0一致判定获胜

    时间:2018-04-24  来源:  作者:

    羊城晚报重庆讯 记者周方平报道:重庆-万盛石林2018年拳力联盟赛事21日在重庆万盛经开区开打。作为拳力联盟第四季揭幕战,联盟中最具实力拳手之一的伊力夏提在比赛 中与乌克兰人叶甫根尼激战十回合,以3比0的一致判定获胜,赢得职业生涯中第一个洲际头衔卫冕战。

    当晚的主赛是一场10回合WBC168磅洲际头衔战,中国168磅领军人物伊力夏提迎来了自己的首个卫冕战,对手是乌克兰人叶甫根尼。在以往的比赛中,叶甫根尼多数参加的是175磅的比赛,本场比赛降重到168磅,无论在身高还是赛时体重都占据优势。

    比赛前两回合,伊力夏提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率先发起进攻。虽然叶甫根尼的重拳让伊力夏提有几分忌惮,但伊力夏提如今的进攻套路也比原来丰富了不少,配合 优于对手的步伐,伊力夏提对对手躯干部位和头部的击打显得很有节奏。最终,伊力与对手打满10回合,三名裁判打出97比93,97比93和96比94,伊 力夏提以3比0的一致判定卫冕WBC168磅洲际金腰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