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峨眉传奇第30站圆满落幕 中亚雄狮势不可挡
  • 峨眉传奇第30站圆满落幕 中亚雄狮势不可挡

    时间:2018-04-23  来源:  作者:

    比赛瞬间

    比赛瞬间

    2018年4月21日,由五粮液·歪嘴酒总冠名的《峨眉传奇》世界格斗冠军赛第30站的比赛,在峨眉山中信国安体育馆圆满落幕!在本次峨眉传奇30的比赛中,启动了峨眉传奇在2018年的羽量级65KG世界冠军赛首场8强晋级赛,同时,中国传统武术高手“太极小子”韩飞龙,也与知名的泰拳王勒理,迎来了自己的复仇二番战。

    在首先进行的新秀赛上,有着“最强中学生”之称的14岁小将张沛勉,与17岁的中国小将孙澳迎来了当晚的第一场比赛。在这场比赛上,张沛勉不断发挥自己的拳法,试图以重击KO对手,但是由于太过于依赖拳法的杀伤力,而导致动作幅度过大,在技术细节上处理的欠缺,最终被17岁的中国小将孙澳在节奏上占到便宜,最终三局打满,张沛勉以点数告负,迎来了自己在峨眉传奇擂台上的首败。而获胜的17岁小将孙澳则继续保持着自己8战全胜的不败战绩。

    张沛勉vs孙澳

    张沛勉vs孙澳

    而在接下来进行的重头戏当中,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名将“中亚雄狮”艾尼瓦尔,迎来了与位宁辉弟子潘家运的首场半决赛对决。在这场比赛上,以1秒KO而成名的潘家运,在比赛上不断使用自己的成名技“神龙摆尾”,但是效果并不明显。而经验老道的艾尼瓦尔则在第三回合侧重打击潘家运的腹部,并以一记中段扫踢成功将潘家运击倒读秒,奠定了战局,最终判定胜出,晋级当晚的8强资格赛决赛。

    艾尼瓦尔vs潘家运

    艾尼瓦尔vs潘家运

    在第二场半决赛对决中,由中国名将蒙国东对阵日本的名将“东瀛剑客”久保政哉,而日本名将久保政哉曾在GLORY广州站的比赛上高扫KO了另一位中国名将李晨晨,并且与峨眉传奇65KG世界亚军张成龙有过两场共7个回合的战斗,实力非常强悍!而在赛前并不被看好的蒙国东,却在此战中爆发出了惊人的实力!在与日本名将久保政哉的战斗中,不到两分钟,便两次击倒对手,并最终在第1回合1分42秒重拳KO日本名将久保政哉获胜,晋级当晚的8强资格赛决赛。

    蒙国东vs久保政哉

    蒙国东vs久保政哉

    在“小霸王”赵小宇与伊朗拳王凯万的比赛中,更是跌岩起伏,堪称经典!由于赛前赵小宇体重超重1公斤,被扣掉1分,在率先失利的情况下,赵小宇沉着应战,并在第3回合以一连串的组合拳将凯万击倒读秒!在拿下一个读秒的优势下,双方比分战平,进入到加赛局,而在加赛局上,伊朗拳王凯万因为畏惧赵小宇精湛的出色拳法,一直使用搂抱来限制赵小宇的拳法发挥,而也正是因为凯万频率的搂抱,场上裁判给凯万发了一个黄牌,直接扣掉凯万1分,而被凯万频繁搂抱打出了火气的赵小宇则越战越勇,最终在加时赛打满后,以点数赢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赵小宇vs凯万

    赵小宇vs凯万

    比赛继续进行,在当晚一场备受关注的中日对决上,日本知名格斗组织RISE羽量级排名第4位的“孤傲的白狼”山川贤诚前来复仇,因为在上一次的比赛中,日本RISE羽量级排名第3位的名将宫崎就斗在中国失利,日本方面派出KO率达到50%的山川贤诚前来中国,试图找回场子。而迎战这位日本强敌的,正是中国年仅18岁的新生代名将吉夺依布。在这场比赛上,吉夺依布一开场就表现出了优秀的惊人实力,在第一回合便以一记前手拳成功重击对手,将日本选手山川贤诚打至读秒。但是在第二回合,山川贤诚开始加快节奏,也抓到一个漏洞,以膝击将吉夺依布重击读秒。双方比分扳平!而在至关重要的第三回合,吉夺依布立马改变战术,不断游走,并有不少清晰的重拳命中山川贤诚,奠定了战局!最终,中国18岁小将吉夺依布点数战胜前来复仇的日本高手山川贤诚。

    吉夺依布vs山川贤诚

    吉夺依布vs山川贤诚

    在当晚备受关注的“峨眉少侠”赵传林与雅桑克莱师弟空帕的比赛中,空帕利用自己惊人的战斗节奏,控制了比赛场上的局势,赵传林在节奏被压制的情况下,试图利用拳法来打破这种处境,但是空帕的游击战术和扫踢战术却执行的相当优秀,让拳法精湛的赵传林有力无处使,在整场三个回合的比赛上始终无法找到属于自己的节奏。最终,三个回合打满,泰拳王孔帕判定获胜,中国名将“峨眉少侠”赵传林在峨眉传奇擂台上的连胜记录宣告破灭。

    赵传林vs空帕

    赵传林vs空帕

    当晚的压轴大战,是“太极小子”韩飞龙与泰拳王勒理的二番战。此前两人曾在峨眉传奇的擂台上有过一次交手,在第一次比赛中,是泰拳王勒理击败了韩飞龙,而本次比赛,正是韩飞龙的复仇之战!泰拳王勒理拥有着216战163胜51KO的骄人战绩,曾连续5次获得WPMF世界泰拳冠军金腰带,实力非常强悍!在比赛开始后,泰拳王勒理显得非常轻松,重腿重膝不断压制韩飞龙,但是可能是太过自信了,勒理的头部防守并不到位,在抓住了勒理这个弱点后,韩飞龙在前面两个回合里两次以拳法重击勒理的头部,将其击倒读秒!但是勒理好像并没有引起重视,而正是这个疏忽,让勒理付出了惨痛的代价!第三回合,韩飞龙再次以重拳击中勒理的头部,只不过这一次,倒在擂台上的勒理再也没有再站起来。三次击倒勒理的韩飞龙,以KO的方式收获了自己的胜利!同时也成功复仇泰拳王勒理。

    韩飞龙vs勒理

    韩飞龙vs勒理

    在当晚最后一场比赛,是峨眉传奇65KG世界冠军赛第1组8强资格赛的决赛,由率先晋级的“中亚雄狮”艾尼瓦尔,对阵随后晋级的中国名将蒙国东。在这场比赛上,由于艾尼瓦尔是苦战三局才成功晋级,而蒙国东则是第一回合KO对手晋级,在体能上拥有着巨大优势的蒙国东,在第一回合对艾尼瓦尔发动了猛烈的攻势!而艾尼瓦尔则一心一意的防守,为后面的战斗节省体力,在第二回合,双方的进攻频率都开始下降,从而更加注重进攻的质量,虽然动作没有第一回合多,但是全部是拳拳到肉,力大势沉!第三回合,艾尼瓦尔在与蒙国东的一轮进攻中,抓住蒙国东的防守漏洞,以一记沉重的击腹低勾拳命中蒙国东的身体,将其直接KO!在获胜的同时,艾尼瓦尔也成功晋级到2017年峨眉传奇65KG世界冠军赛的8强阵容。

    艾尼瓦尔vs蒙国东

    艾尼瓦尔vs蒙国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