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248斤壮汉挑战我就是拳王 乒乓球田径学子都来打
  • 248斤壮汉挑战我就是拳王 乒乓球田径学子都来打

    时间:2018-04-18  来源:  作者:

    最重量级选手挑战我就是拳王擂台

    最重量级选手挑战我就是拳王擂台

    4月17日,北京国际电影节博克森体育电影展映活动“速度与激情”系列主题活动之一,2018我就是拳王北京赛区的比赛在通州运河文化公园庆典广场继续进行,本次北京赛区的比赛16日、17日进行海选赛,20日将进行部分预赛,21日还将进行俄罗斯“FIGHT NIGHTS”(全球格斗之夜)圣彼得堡站的中国之队选拔赛。

    “我就是拳王”全民功夫大擂台赛事活动是以功夫为主线,集全民健身与体育竞技表演为一体,以全民性、专业性、娱乐性、公益性为特质打造的中国第一档全媒体在线互动的“功夫+娱乐”的真人秀品牌项目。赛事活动曾获得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举办的2014“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同心共筑中国梦”全民健身系列主题示范活动;2015全国“全民健身日”主题示范活动,并荣获“优秀展示奖”。

    此次北京赛区海选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民间搏击爱好者前来参赛,34岁的陈海宁是其中“最重量级”的一位!他的体重有124公斤,第一关测力环节,他的重腿几乎要把测力器踢飞。第二关打靶时候,也给执靶导师造成很大压力,他的每一拳一腿都让执靶导师摇摇欲坠。如此“大力士”,顺利赢得晋级也是自然,不过“火眼金睛”的专家评审也一阵见血指出了他的问题:防守不足!我们也期待通过这次擂台体验,陈海宁能有更大的进步。

    15岁的少年程宏硕身高已经达到1米81,面对主持人的话筒,小伙纸说话铿锵有力:“我练习赛法斗三个月了,教练说我是练赛法斗的天才,我的目标是参加2024年巴黎奥运会!”不光有豪言壮语,程宏硕还以不错的表现顺利通过三关。专家评审老师也为他送上鼓励:“热爱是最好的老师,你的基本功还需要更多练习,我们期待在2024年奥运会上看到你的身影。”

    23岁的王艺浩帅酷发型格外引人注目,他说,自己从小就喜欢武侠,所以才给自己设计了一个如此“特立独行”的发型。发型很酷,拳脚也毫不含糊,赢得晋级的他能在决赛阶段走多远呢?我们拭目以待。

    练习乒乓球的选手现在爱上搏击了

    练习乒乓球的选手现在爱上搏击了

    1米83的山东汉子刘畅是北体大的一名研究生,相比搏击来说,他更擅长的是乒乓球和足球,不过练上搏击之后,他似乎找到了新的爱好。同样是北体学子的王垚是田径专业的学生,可是现在的他们都为搏击而痴迷着。

    散打出身李宇航和李少军都是北体大李俊峰教练的得意弟子,科班出身的他俩通过海选三关不在话下,他们的目标是冠军!

    胡林智苦练一年再登擂台

    胡林智苦练一年再登擂台

    今天的海选还出现了不少熟悉的面孔,曾经练习摔跤,如今是健身教练的朱春明参加过第一季我就是拳王比赛,他通过练习搏击从90多公斤的大胖子变成一位身材健硕的健身教练,这一次他能否有更好的成绩?胡林智是上赛季济南赛区的亚军,今天他又从贵州遵义赶到北京参赛,对于这一年多的变化,胡林智说:“去年参赛的时候,我有一年多没有训练了,所以发挥很差。但是上了擂台激发了我继续练习搏击的决心,这一年多的系统训练,让我的技术和力量都有了提升,所以这一次我要来拿冠军!”

    “擂台为我而建,我为梦想而战!我渴望成功,但我并不惧怕失败!”让我们为这些勇敢追梦的搏击爱好者点赞!4月20日下午2点,敬请期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