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武术散打 > 女白领辞职出战我就是拳王 动画女学子打工练拳
  • 女白领辞职出战我就是拳王 动画女学子打工练拳

    时间:2018-04-17  来源:  作者:

    女白领辞职备战我就是拳王

    女白领辞职备战我就是拳王

    4月16日,北京国际电影节博克森体育电影展映活动“速度与激情”系列主题活动之一,2018我就是拳王北京赛区的比赛在通州运河文化公园庆典广场拉开大幕,本次北京赛区的比赛将在16日、17日、20日进行三天的海选赛,21日进行部分预赛,在21日当天还将进行俄罗斯“FIGHT NIGHTS”(全球格斗之夜)圣彼得堡站的中国之队选拔赛。

    在为数不多的参赛女选手当中,徐一婷是一个疯狂的搏击爱好者,她打小就喜欢体育运动,自从半年多前开始练习搏击之后,她算是找到了“真爱”,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为了准备参加这次我就是拳王的比赛,她竟然辞去了工作,专心练拳,在今天的海选赛第三关,徐一婷与“游侠”李红平对战也是毫不畏惧,优秀的表现也赢得了评审专家们的一致认可。

    21岁的赵珈靓是北京邮电大学的动画专业的高材生,因为偶然看到了专业的女子MMA比赛,她开始喜欢上了搏击,并且专门找了私教,认真练了一年多,尽管练拳的日子有些枯燥,但是她从未想过放弃,作为一名在读学生,赵珈靓并没有足够的经济条件学拳,动画专业的她就靠业余时间打工赚学费,来到我就是拳王的赛场是她第一次登上擂台,晋级决赛阶段的她期待与更多选手PK,“发现不足也让自己更有努力的目标”。

    张子豪笑对测力器罢工

    张子豪笑对测力器罢工

    张子豪是北体大散打专业的学生,他表示,这两年看着师哥们在战无极的擂台上不断进步,搏击水平超出了自己很多,这让他颇受刺激,已经把散打搁置很久的他重新开始强度训练,期待在这个擂台上斩获冠军。今天的海选第一关,张子豪遭遇测力器“罢工”,第一次击打成绩未显示,但他丝毫未受影响,第二次击打有效成绩38次,并在随后赢得一路绿灯,顺利杀入决赛阶段。

    19岁的安徽小伙钱剑晖在海选擂台初露锋芒,他出拳迅捷,力道十足,赢得专家评审团一致认可,获赞“有实力”。不过李俊峰老师也给他提出了宝贵建议:“直拳接勾摆拳要多练习,增加杀伤力。”小伙子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搏击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他期待在全国总决赛上有所斩获。

    上届总冠军功夫小子刘名赫

    上届总冠军功夫小子刘名赫

    刚刚在2月份功夫春晚上拿下2017我就是拳王全国总决赛赛法斗阿索级儿童甲组K142以上级冠军的刘名赫再次来到赛场,今天是周一,他和不少小伙伴都是请假来参赛。卫冕冠军谈到这次比赛的目的时,他表示重点是观察一下对手打的怎么样。

    天津沧海国际搏击俱乐部14位小将组团来北京参赛,他们在比赛现场还表演了一套拳法,前空翻、后空翻、连续空翻、鲤鱼打挺,动作都是有板有眼。领队张磊先生介绍,这批孩子像孙怡涵、张凯伦都有不少商业赛的比赛经验,希望在我就是拳王的擂台上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17日,20日,我就是拳王北京赛区将在同一地点继续进行海选赛。17日的比赛将从14点开始进行。未来得及线上报名的选手可以到比赛现场进行报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