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评论 > 从严治党、G20峰会等议题高居“五个一百”热门排行榜前列
  • 从严治党、G20峰会等议题高居“五个一百”热门排行榜前列

    时间:2017-05-10 23:10:26  来源:环球网  作者:翟亚菲

    近日,2016年度“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初评网络展示投票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本次活动包括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百篇网络正能量文字作品、百幅网络正能量图片、百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百项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五项内容。众多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受到网友热捧。

    在“百篇网络正能量文字作品”中,记者发现,以从严治党、“两学一做”、杭州G20峰会等2016年互联网重大议题为关键词的参赛作品受到极大关注,获得无数肯定和赞赏。

    《杭州G20峰会:让中国改变世界》一文作者指出,“杭州必将成为全世界最耀眼的城市,这是全中国人民的骄傲!”,恰如其分地写出了中国网民的心声。这份骄傲和自豪,是自然而然地流露,是内心最真实的表达。

    《从严治党“镜”是“鉴”》一文,深入探讨了2016年的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的特别意义,用生动地事实证明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的累累硕果。

    目前,投票活动在PC端和微信端同时进行,投票时间截至5月11日24:00。

    今年,是“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开展的第二年。活动旨在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和壮大网上正能量,积极构建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为广大网民营造一个正能量充沛、主旋律高昂、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翟亚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