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南非一养狮人遭狮子袭击 三只狮子均被射杀
  • 南非一养狮人遭狮子袭击 三只狮子均被射杀

    时间:2019-08-25 11:35:32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8月20日报道,近日,在南非比勒陀利亚北部的哈曼斯克拉尔,70岁的养狮人莱昂·范·比利翁 (Leon van Biljon)在修补围栏时,突遭自己饲养的狮子袭击。为了进行救援,三只狮子均被射杀。

    据悉,莱昂和这三只狮子关系密切,当时他走进围栏,转身背对狮群修补篱笆,其中一头狮子突然扑到他的背上,用牙齿撕咬他的脖子 。紧急救援人员迅速赶到现场,但无法到达莱昂身边。莱昂被狮群包围着,一动不动,浑身是血。为了让医护人员进入围栏治疗莱昂, 三只狮子均被射杀。不幸的是,最终莱昂因伤势过重死亡。

    莱昂准备修补篱笆狮子袭击了他

    三只狮子被射杀后引起了动物保护主义者的愤怒。圈养野生动物监管机构(Captive Wildlife Watchdog)表示,又一起狮子死亡事件是由于人类的圈养引起的,它们被当作是公众的“教育工具”。(实习编译:王珏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