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恶作剧?英国“蜘蛛侠”强闯超市制造混乱 直播连踢带打画面
  • 恶作剧?英国“蜘蛛侠”强闯超市制造混乱 直播连踢带打画面

    时间:2021-07-24 23:18:17  来源:  作者:

    海外网7月24日电 综合英国《每日邮报》、“今日俄罗斯”电视台23日报道,英国伦敦一家超市发生了出其不意的一幕:一名装扮成“蜘蛛侠”的男子破门而入,暴力袭击了多名超市员工和购物民众,引发了一场混乱。警察到场后逮捕5人,发现这竟然是一个恶作剧节目。

    恶作剧?英国“蜘蛛侠”强闯超市制造混乱 直播连踢带打画面

    据报道,这段视频拍摄于22日晚,地点位于伦敦克拉彭地区一家阿斯达超市。视频显示,一名身穿“蜘蛛侠”服饰的男子破门而入,踢向一名女工作人员的胸部,并一拳打在她的脸上,女子仰面倒在地上。另一段视频显示,超市里发生了大规模斗殴,多名乔装打扮的袭击者用拐杖无差别攻击超市里的人。

    恶作剧?英国“蜘蛛侠”强闯超市制造混乱 直播连踢带打画面

    英国警方随后发表声明称,这场暴力袭击有5人被捕,造成6人受伤。据英国媒体报道,这场暴力斗殴是由一个名叫“现场疯狂回放”的团体发起的,他们一般会将恶作剧视频发布社交媒体上传播。

    该团体的一个社交账号直播了这场混乱,现已被删除。网友们对这起暴力袭击表示震惊,谴责这一可怕行为,也有人调侃称:“这很英国”。(海外网 张琪)

    关键词:蜘蛛侠 直播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