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印度男子因妻子怕蟑螂提离婚 3年搬家18次忍无可忍
  • 印度男子因妻子怕蟑螂提离婚 3年搬家18次忍无可忍

    时间:2021-04-13 16:48:01  来源:  作者:

    印度男子因妻子怕蟑螂提离婚 3年搬家18次忍无可忍

    海外网4月13日电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3日报道称,因妻子害怕蟑螂,印度中央邦一男子在过去3年被迫搬了18次家。由于受不了频繁搬家及面对亲朋好友的尴尬,该男子最终提出离婚。

    据报道,这对夫妇于2017年结婚,2018年丈夫第一次得知其妻子患有昆虫恐惧症。她在厨房看到一只蟑螂后失声尖叫,冲出厨房后,再也不敢进入。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丈夫表示,当时他妻子的尖叫声太大,吓到家里所有人。然后她就坚决要搬家,此后每看到什么小虫子,都要闹搬家。

    这位丈夫甚至透露,他曾多次带妻子去看精神科医生,但她拒绝服药。妻子认为丈夫不理解她的痛苦。因为这个问题,夫妻俩已经搬了18次家。为挽留婚姻,他们还向相关组织求助,但也没有什么效果。在厌倦了频繁搬家和不断的尴尬后,丈夫最终决定寻求法律帮助,申请离婚。印度离婚率较低,据联合国数据,印度每1000对夫妻中只有13对离婚。(海外网/张琪 实习编译/顾玥)

    关键词:印度 蟑螂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