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印度人过节互扔石头砸到流血 8分钟内75人受伤
  • 印度人过节互扔石头砸到流血 8分钟内75人受伤

    时间:2021-08-29 00:01:45  来源:  作者:

    印度人过节互扔石头砸到流血 8分钟内75人受伤

    海外网8月25日电 《印度时报》23日报道称,印度北阿坎德邦近日庆祝传统宗教节日“巴格瓦尔节”。根据传统要以流血的方式庆祝,当地民众分成两队在地上捡石头相互投掷,今年节日活动持续8分钟,共造成至少75人受伤。

    现场视频显示,数百人聚集在比托拉格尔县德维杜拉神庙前,分成两队相互投掷石头,而且边投掷、边跳跃。

    印度人过节互扔石头砸到流血 8分钟内75人受伤

    据报道,北阿坎德邦高等法院已于2013年下令禁止在节日期间使用石头,改用水果和鲜花。但当地居民基本无视这一条令,他们认为,如果不向神献血,便会招致灾难。每年的庆祝活动都会有大量人员受伤。2018年有60人受伤,2019年受伤人数高达120多人,2020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当地并没有举行现场庆祝活动。

    洛哈加特分区治安官阿尼尔·加尔瓦尔表示:“今年的庆祝活动也遵循防疫相关规定,所有参与者都需出示一份核酸阴性报告。当地政府于8月20日和8月21日两天设置了临时核酸检测点。” (海外网/张琪 实习编译/王若菡)

    关键词:印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