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山羊从印度政府办公室“窃取”文件被截获 网友:它来检查工作
  • 山羊从印度政府办公室“窃取”文件被截获 网友:它来检查工作

    时间:2021-12-05 21:38:32  来源:  作者:

    山羊从印度政府办公室“窃取”文件被截获 网友:它来检查工作

    视频截图

    海外网12月5日电 外媒报道,一只山羊进入了印度的一个政府办公室,被视频拍到从大楼内带走了一文件夹的纸张。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3日报道,这段视频是在北方邦的城市坎普尔(Kanpur)的自治机构秘书办公室外拍摄的,视频显示工作人员正在追赶一只嘴里叼着文件夹纸张的山羊。目击者称,当时员工在屋外工作,山羊进入了大楼,并从存放有与村子发展项目相关文件的办公室里带走了文件。工作人员从山羊身上拿下文件夹,其中的一些已经被咀嚼掉了。工作人员表示,这堆文件中只有草稿文件,没有正式文件。

    该视频引起了网友的强烈反应,其中有一位想知道山羊怎么能够到纸张。另一位写道:“山羊在检查政府的工作”。还有网友评论说,“这只山羊看起来像个官僚”。(海外网 侯兴川)

    关键词:山羊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