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俄罗斯一母亲带2岁儿子聚会 因儿子要回家将其捅死
  • 俄罗斯一母亲带2岁儿子聚会 因儿子要回家将其捅死

    时间:2019-08-25 11:35:42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0日报道,近日,在位于莫斯科东北500英里(约804公里)的基洛夫市(Kirov),29岁的母亲安娜·希斯基娜(Anna Shishkina)在和朋友聚会时,捅了自己2岁的儿子8刀致其死亡,而原因竟是2岁的儿子要求妈妈带他回家。目前希斯基娜已认罪并被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安娜表示,在丈夫死后,她经常和几个男性朋友在公寓里喝酒。据报道,事发时安娜正和几个朋友喝着伏特加,不愿意这么早就回家去,而她2岁的儿子却不顾一切地想回家。她说:“他去开门的时候,好像在说‘妈妈,我们需要回家了’。我没有理他,但他非得打开门,不听我的话。我抓起了刀,冲向他。”根据安娜的笔录,她从咖啡桌底下拿出来刀,朝自己的儿子侧腹刺了两三刀。后来,她又接连捅了好几刀,最终导致2岁的儿子死亡。

    2岁小儿子遭母亲杀害

    起初,警方拘留了其中一名男子,不相信母亲会杀死自己的儿子。但安娜很快认罪,目击者说她与审讯人员“平静地交谈”,承认自己并没有喝醉。

    据悉,安娜还有一个大儿子,悲剧发生时,他和祖父母在一起。(实习编译:贾胜岭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