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加州一珠宝店遭抢劫 店主赤手空拳击退劫匪
  • 美加州一珠宝店遭抢劫 店主赤手空拳击退劫匪

    时间:2019-08-25 11:35:32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0日报道,日前,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某珠宝店遭遇抢劫,蒙面劫匪突然闯入店铺,试图抢走珠宝,店主赤手空拳击退劫匪,英勇无比。据悉,嫌犯已追拿归案,面临抢劫和袭击指控。

    一蒙面劫匪突然闯入店铺,试图抢走珠宝

    监控画面显示,事发时店主正站在柜台后,突然一名蒙面劫匪冲入该店,打碎了一个珠宝展示柜。店主立即冲向该劫匪,并且扯下其蒙面。另一个劫匪手上拿着锤子,店主与其搏斗,将两人赶出店铺。该店的一名顾客当时正在店外的车上,随即报警并驱车追赶。目前,4名涉案嫌犯均已追拿归案,他们将面临抢劫和袭击指控,其中3名是未成年人。

    店主与其英勇搏斗

    事后店主表示,劫匪并未抢走任何珠宝,他在与劫匪搏斗的过程中被锤子打到,受了轻伤。(实习编译:林蕴锐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