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现实版“幽灵飞机”?一飞机在波罗的海坠毁:驾驶舱无人,载4人飞过半个欧洲
  • 现实版“幽灵飞机”?一飞机在波罗的海坠毁:驾驶舱无人,载4人飞过半个欧洲

    时间:2022-09-05 20:45:33  来源:  作者:

    小型塞斯纳飞机。(资料图)

    小型塞斯纳飞机。(资料图)

    海外网9月5日电 综合“今日俄罗斯”、德国《图片报》等多家媒体报道,一架载有4人的私人飞机在驾驶舱无人的情况下飞越半个欧洲,之后在波罗的海坠毁。

    报道称,这架飞机被媒体称为“幽灵飞机”,为美国制造的塞斯纳飞机,于4日从西班牙南部城市赫雷斯起飞,原定飞往德国科隆。机上至少有4人,包括一名飞行员、一名男子、一名女子和一名小女孩,他们的身份目前尚未公开。

    飞机起飞后,飞行员报告驾驶舱内出现了“气压问题”,但之后继续飞行。飞机飞进法国南部领空后,法国空中交管人员与其失去联系。法国空军随后出动战机升空核查情况。发现正在飞行的这架私人飞机驾驶舱内没人后,法国空军仍允许飞机继续飞行。

    这架飞机后来并未降落在科隆,而是继续向东北飞行。飞机飞过德国领空时,德国一架战机从罗斯托克基地紧急起飞,护送飞机飞往德国东部的鲁根岛,期间战机飞行员并不清楚私人飞机上的情况。

    航班追踪网站“Flightradar24”显示,这架飞机大部分飞行时间内都保持11公里的飞行高度以及约670公里的时速。在飞越瑞典哥特兰岛南部后,飞机的飞行速度和高度开始下降,最后在拉脱维亚文茨皮尔斯市西北方向海面上从雷达上消失。

    瑞典海事局和国家海岸警卫队已派出救援飞机前往可能的坠机地点开展搜救。瑞典海事管理局说,在可能的坠机水域发现了“小块残骸和浮油”。(海外网 姚凯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