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奥地利男子将母亲遗体制成“木乃伊”保存 以领取救济金
  • 奥地利男子将母亲遗体制成“木乃伊”保存 以领取救济金

    时间:2021-09-10 23:52:22  来源:  作者:

    奥地利男子将母亲遗体制成“木乃伊”保存 以领取救济金

    海外网9月10日电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9日报道,奥地利一名男子为继续领取去世母亲的救济金,将母亲遗体藏于地下室长达一年。

    警方在9日的发布会上表示,该男子用冰袋保持遗体寒冷,将遗体制成“木乃伊”。邮递员上门递送福利支票时要求见到支票受益人,遭到该名男子拒绝后邮递员报警。警方赶到现场发现了地下室内的遗体。警方称,嫌疑人在审讯中供认不讳。

    当地警方称,这名66岁的男子来自奥地利蒂罗尔州,他89岁的母亲于2020年在家中去世。男子的母亲生前患有老年痴呆症。警方在9月8日的尸检报告中没有发现谋杀迹象。这名男子没有其他收入,警方估计该男子已经从母亲的救济金中领取了约5万欧元。(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董雨卉)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