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咿呀学语男童和父亲观看讨论电视剧逗乐母亲
  • 咿呀学语男童和父亲观看讨论电视剧逗乐母亲

    时间:2019-06-11 19:00:37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5日报道,4日,在脸书上一段可爱的视频中,咿呀学语的小家伙金斯顿•巴布尔斯(Kingston babbles)和父亲在沙发上一边休息一边看电视,两人展开了一场全面生动的“对话”。

    小金斯顿正在和父亲进行全面对话

    这段温馨的视频由孩子的妈妈莎尼克•普莱尔(Shanieke Pryor)拍摄,视频中,这个小家伙和父亲展开对话,毫不退缩,勇敢接话,使得聊天过程从未停止,父亲却被衬托得不尽完美。妈妈对着这个不断发言的孩子咯咯笑个不停,开玩笑地说这对父子简直太直率了。

    视频的最后,两人还在继续讨论

    父亲德津•普莱尔(Detzin Pryor)说他们正在看一部剧的“大结局”,他和儿子金斯顿聊天,金斯顿也不停地接话,好像两人真的在讨论这部剧一样。德津问:“你能看懂吗?”而小金斯顿似乎回答他看不懂。两人继续讨论,对话从未停歇。德津看着金斯顿说道:“我不知道他们下一季要做什么,因为他们这次做了很多事情。”听到父亲的话后,金斯顿似乎变得更有活力,激情澎湃,但德津很快就跟上了他的思路,两人似乎还对他们正在观看的节目感到愤怒。

    目前为止,这则视频在网上的点击量已超过1100万次。(实习编译:张盼盼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