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国一浣熊夜间被车撞后跳上引擎盖惊呆司机
  • 美国一浣熊夜间被车撞后跳上引擎盖惊呆司机

    时间:2019-06-11 19:00:37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5日报道,5月底,在美国田纳西州克拉克斯维尔市,16岁的海莉•劳里(Haylee Lowry)在开车回家的途中,以为撞死了一只小浣熊,但车行驶了几千米后,小浣熊竟安然无恙地跳到了车盖上,并试图窥探车内,这一场景逗笑一众网友。

    一只小浣熊突然跳上了这辆车的引擎盖

    事情发生在海莉刚刚拿到驾照的第二天。当天晚上,她参加完篮球训练后,和家人一起开车回家。在回家途中,她听到车下有撞击声,以为自己把浣熊撞死了。但行驶7英里(约11.3千米)后这只浣熊又突然出现在她的汽车引擎盖上,她惊呆了。她的母亲米歇尔•凯丽•劳里(Michelle Carey Lowry)迅速掏出手机,拍下了这只浣熊爬到车盖上偷看车内的画面。

    凯丽在脸书上写道,起初她以为女儿撞到了一个很大的坑,便问她那是什么,她几乎哭着回答道“好像撞到了一只浣熊”。凯丽继续补充说:“我向她解释,这种事情经常发生。但她仍然很难过,说她结束了浣熊的生命。谁知小浣熊生命力很顽强,大约过了7英里,它爬上了我们的车头!”

    妈妈凯丽(右)坐在副驾驶座位上拍摄了这一事件

    这段视频随后被分享到社交媒体上,画面显示这只小动物自信地坐在汽车的前部,正好奇地向车内窥视。当海莉把车停在路边后,小浣熊也跳下汽车,安全地离开了。

    这段视频在社交媒体上疯传,很多人都被小浣熊逗乐了。一位网友评论道:“我们整个下午都在笑这件事。太好笑了!”另一位网友也留言说:“这一定是近期以来最有趣的事情!哈哈!”(实习编译:班亚琪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