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动物园内一北极熊吃掉落在围场鸭子惊呆游客
  • 美动物园内一北极熊吃掉落在围场鸭子惊呆游客

    时间:2019-06-16 19:08:1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6月12日报道,近日,在美国圣迭哥动物园内,一只北极熊捕捉到了一只落在它围场中的鸭子并且吃掉了它,令游客们大吃一惊。

    游客们用手机捕捉到了这一场景。视频显示,有一只鸭子正浮在北极熊围场的水面上,然后就遭到了北极熊的袭击。这只毫无戒心的鸭子在没有意识到危险的情况下,就降落在了水池上。几秒钟后,一只北极熊浮出水面,然后从后面扑向了它。

    动物园内的游客们在看到这只北极熊咬住了鸭子的下巴时,都倒吸了一口凉气。一些小孩子看到北极熊把鸭子整只吃掉时,也尖叫了起来。随后,北极熊把它的猎物抱在了怀里一会儿就涉水而入,享受这顿美餐。

    据圣迭哥动物园网站的介绍,野生北极熊通常吃环斑海豹,而圈养的北极熊则吃鱼和狗粮,偶尔还会吃牛股骨和兔子。为了寻找食物,北极熊可以在不休息的情况下,连续游至少60英里(约96千米)。(实习编译:殷光瑞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