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真空挑战”风行全网 专家提醒恐有致命后果
  • “真空挑战”风行全网 专家提醒恐有致命后果

    时间:2019-06-11 19:00:3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5日报道,近日,一种名为“真空挑战”的活动风行全世界,相关的挑战视频在社交媒体上疯传。不过,有专家提醒,该做法可能导致窒息死亡。

    一位来自哈德斯菲尔德的母亲把女儿装进了一个垃圾袋

    据了解,“真空挑战”的参与者们需要将自己封在塑料垃圾袋里,只留头在外面,最后用真空吸尘器吸走袋内空气。网络视频所展现的挑战过程滑稽可笑,引起网友纷纷效仿,但也有一些声音表示震惊和不解,认为始作俑者别有用心。

    一位英国母亲也参与了这项挑战,她的女儿笑得歇斯底里

    专家称,当人们独自身处封紧的塑料袋中时,很可能因为难以移动四肢而失去对设备的控制,最终遭遇危险。此外,塑料袋在脖子处收得太紧可能导致窒息、脑缺氧乃至死亡等严重后果。(实习编译:赵月恒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