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俄罗斯一男子无视禁令下车挑逗棕熊引起众怒
  • 俄罗斯一男子无视禁令下车挑逗棕熊引起众怒

    时间:2019-05-30 19:10:3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7日报道,近日,俄罗斯一名男子无视禁令下车挑逗棕熊,引发了当地居民的集体愤怒。

    这只棕熊一开始后退了几步

    视频显示,这名游客逐渐靠近棕熊,试图与它进行亲密接触,而丝毫没有意识到危险的逼近。这只熊刚开始后退了几步,该男子突然害怕起来,于是赶忙转身向汽车跑去。这时,棕熊也追向汽车,举起前爪,用后腿站立起来。

    据称,事发当时,这名男子的朋友们曾尖叫着想要把熊吓跑。

    这只棕熊靠近正在行驶的车辆,并用后腿站立起来

    据《西伯利亚时报》报道,这名不明身份的游客无视俄罗斯堪察加半岛禁止喂食和靠近野生动物的警告,引发了当地居民的愤怒。

    居民康斯坦丁在其推特账户上写道:“我们强调了多少次禁止人们下车喂熊?它们不是毛茸茸的小可爱。”柳德米拉•费多塞科娃留言道:“熊抓住他了吗?没有?那可真遗憾。”(实习编译:张静文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