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夫妇车上嗑药神志不清 儿子绝望呼唤未获回应
  • 夫妇车上嗑药神志不清 儿子绝望呼唤未获回应

    时间:2019-05-30 19:10:32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7日报道,近日,在美国新泽西州的肯顿市,一对不负责任的父母嗑药后在公交上双双陷入神志不清,他们的儿子则在一旁绝望地试图唤醒他们。

    一个小男孩坐在他母亲旁边的座位上

    一名乘客拍下了这令人心酸的一幕。视频中,一名小男孩坐在座位上,身边的父母由于嗑了药,双双神志不清。母亲连坐都坐不直,只能靠在小男孩身上,父亲则弓着腰站在一旁,马上就要瘫倒在地。

    小男孩一直在呼唤母亲:“妈妈,我们要坐过站了。”但他的父母对儿子绝望的呼唤毫无反应,只是一直抓挠着脸部,试图缓解服食毒品导致的面部瘙痒。

    照片中可以看到这对父母一直抓脸

    网友纷纷表示这一幕“令人心碎”,对这对父母不负责任的行为进行了强烈谴责。(实习编译:郑欣然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