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加海域虎鲸群为船上游客热情表演跳跃和捕猎
  • 加海域虎鲸群为船上游客热情表演跳跃和捕猎

    时间:2019-05-30 19:10:32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7日报道,近日,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豪湾加比尔岛的海面上,一家人乘船游玩时遇到了一大群虎鲸,场面叹为观止。

    一头体型较大的虎鲸携带着一只海豹

    从画面中可以看到,这群虎鲸在一开始还有些距离的时候已经开始跃跃欲试,在水面上迫不及待地开始“热身”。当它们靠近船时,表演欲望变得更加强烈。不断地跃出水面,甚至喷出水柱的上方还出现了彩虹。靠近船体时,一家人惊喜地发现有他们不仅成群结队地来拜访,还带来了一个新朋友——海豹,只不过海豹已经成为它们的战利品了。 “

    麦克阿瑟为捕捉到了这一神奇的瞬间感到兴奋

    这些虎鲸向我们展示了这颗蓝色星球的美丽和灵动,希望这段视频能够在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方面起到积极正面的效果。”拍摄者麦克阿瑟(McArthur)说道。(实习编译:张文婧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