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揪心一刻:水牛妈妈为保护幼崽任由两雄狮攻击
  • 揪心一刻:水牛妈妈为保护幼崽任由两雄狮攻击

    时间:2019-05-14 19:51:0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9日报道,近日,一段视频揭露了令人心痛的一幕:在非洲塞伦盖蒂草原上,一头母水牛为保护幼崽,任由两头藏在草丛中的雄狮袭击。

    这头水牛和它的幼崽正在穿过草地

    视频显示,水牛妈妈和小水牛正在草原上走着。由于小水牛看起来还很小,所以水牛妈妈不得不推着它走。突然间,两只雄狮向它们冲了过来,母水牛迅速转身面对这两只雄狮。两只雄狮协同攻击母水牛。一只狮子巧妙地避开母水牛巨大的犄角,用爪子抓着水牛背部作为支撑,然后蹲低紧咬水牛的脖子,而另一只狮子则跳到了母水牛的后背上,用爪子抓住了水牛。

    一只狮子跳到了母水牛的后背上

    这头母水牛试图把狮子从背上摔下来。 攻击还在继续,小水牛摇摇晃晃地跑回来,试图保护它的母亲。但雄狮仍紧紧地抓着母水牛,似乎还将它拖倒在地。

    目前尚不清楚这两只水牛的命运如何。其实,水牛确实有力量击倒狮子,但为了保护自己的幼崽,它并没有做出特别大的反抗,而是让狮子的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身上。(实习编译:刘文英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