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巴哈马海域顽皮海龟咬坏充气床致女子惊慌落水
  • 巴哈马海域顽皮海龟咬坏充气床致女子惊慌落水

    时间:2019-05-14 19:50:5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9日报道,近日,一名叫斯蒂芬妮•桑德兰(Stephanie Sandiland)的女子在巴哈马埃克苏马岛度假时遇到了一只调皮的海龟。顽皮的海龟咬坏了她的鳄鱼状充气床,导致她惊慌失措地掉进了海里。

    斯蒂芬妮躺在鳄鱼充气床身上,试图抚摸这只大海龟

    视频中,斯蒂芬妮正仰面躺在她的鳄鱼充气床上,有两只海龟在她的充气床附近游来游去。突然其中一只向她游了过去,她伸手摸了摸它,却没想到这个调皮的家伙上来就咬了充气床一口。接着,因为充气床漏气,她跌入了水中,不得不往同伴的充气艇游去。与此同时,海龟又转过身来,径直朝她追去。

    斯蒂芬妮差点掉落在海龟身上

    海龟的牙齿很锋利,被它咬一口会很疼。不过,它们喜欢与人互动,不会伤害人类。(实习编译:罗雨涵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