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墨两公民企图偷渡入境美国被弃边境获救
  • 墨两公民企图偷渡入境美国被弃边境获救

    时间:2019-05-14 19:51:0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9日报道,5月7日下午,墨西哥警方在墨西哥和美国边境附近营救了两名偷渡失败的墨西哥公民,当时两人正藏在一辆废弃汽车的前排座位里。

    莫德斯塔(中)和马卡里奥(右)被藏在一辆汽车里,试图非法越境进入美国

    录像显示,警察用刀切开汽车座椅,将两人解救出来。两人身份已得到确认,均为墨西哥公民,分别是22岁的莫德斯塔( Modesta)和20岁的马卡里奥(Macario)。街头摊贩称,他们在圣伊西德罗边境墨西哥一侧的一条公路上,听到一阵从废弃轿车传来的尖叫声,便报了警,警察随后赶到。

    一名警察用一把大菜刀刺开了汽车前排乘客座位的侧面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辆废弃轿车之所以出现在美墨边境,是因为这两人试图非法越境进入美国,但人口贩子却在蒂华纳市抛下了他们。

    这辆灰色的轿车随后被充公,车上的加利福尼亚州车牌也有待调查。随后两人都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例行体检,但目前仍被墨西哥警方拘留。(实习编译:张文婧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