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国女子每天生吃5只象鼻虫 称可以预防癌症
  • 美国女子每天生吃5只象鼻虫 称可以预防癌症

    时间:2019-02-23 17:57:1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0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名女子每天生吃象鼻虫,声称这样可以预防癌症。

    这位认为吃虫子可以防癌的女子名叫玛塞拉•伊格莱西亚斯(Marcela Iglesias),她每天要吃5只象鼻虫,或生吞活吃,或用水和芹菜汁冲服。玛塞拉认为食用象鼻虫有利于人体免疫系统运作,同时可以缓解关节炎、慢性疼痛和消化问题,抑制癌症肿瘤的生长。她还认为活吃可以确保虫子入消化系统后,会释放出一种对人体健康有益的物质。

    然而,医学研究并没有对这一说法做出定论。2011年的一项研究的确发现,食用爬虫会使癌细胞的生长减少70%以上,而其他研究则表明吃虫子没有任何好处。玛塞拉对此并不在意,她认为不论如何,这些象鼻虫都是蛋白质的优质天然来源,食用它们“并没有什么损失”。

    尽管由于生吃虫子被网友贴上“恶心”的标签,甚至一些朋友也觉得玛塞拉的这种行为“令人反胃”,但她表示吃虫子“一点也不恶心,即使它们会在舌头上爬来爬去”。她还认为这比吃肉要好,而且对消化系统有好处。

    一位身患癌症的好友让玛塞拉产生了利用象鼻虫防癌的想法。这位朋友在癌症复发后,没有接受化疗,也没有服用药物,而是每天坚持吃40到50只象鼻虫。这一做法使他多活了6年,而且至今癌症再也没有复发过。

    玛塞拉在自家客厅里养殖象鼻虫,每半个月,她会清洗一次养殖容器,并为象鼻虫更换食物。

    玛塞拉决定利用自然疗法和非手术方式来永葆青春。所以除了每天吃虫子,玛塞拉还保持着健康的饮食习惯——喝芹菜汁、吃苹果醋片、食用亚麻籽油等等。(实习编译:刘雅阁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