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三头座头鲸相继跃出夏威夷海面引游客兴奋不已
  • 三头座头鲸相继跃出夏威夷海面引游客兴奋不已

    时间:2019-02-23 17:57:1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0日报道,一群幸运的游客在美国夏威夷海域兴奋地看到三头座头鲸相继跃入空中,随后又落回水中,溅起一片水花,场面十分罕见。

    当夏威夷的站立式浆板爱好者们在不远处发现座头鲸跃出水面时,他们高兴地尖叫起来。凯西•戴利(Kathy Daly)捕捉到了这一刻,视频中可以听到这位业余摄像师反复大喊“天哪!”当这些鲸鱼在空中旋转时,她笑着一遍又一遍地大喊“太帅了!”希望这种奇观能再次出现。

    凯西说,她和朋友在一起时发现了多头鲸鱼,他们决定去看看鲸鱼要去哪里。他们停在附近,希望能再次看到这些海洋哺乳动物。后来,当这些美丽的动物出现时,他们很幸运,离它们只有45米远。她没来得及拍第一头鲸鱼,但及时记录下了第二头和第三头。

    据悉,从11月到次年5月,夏威夷海域每年有约1万头座头鲸出没,其中旺季是1月到3月。(实习编译:吴沛熹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