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斯里兰卡一男子笑给一岁儿子灌啤酒被逮捕
  • 斯里兰卡一男子笑给一岁儿子灌啤酒被逮捕

    时间:2019-02-23 17:57:2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0日报道,近日,斯里兰卡米加拉瓦市一名男子和朋友坐在海滩上聚会时,竟然一边给自己一岁大的儿子灌啤酒,一边哈哈大笑。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逮捕。

    相关视频显示,当时该男子和几个朋友坐在海滩上,怀里抱着自己一岁大的儿子,突然间给自己儿子灌了几口啤酒,然后将酒递给旁边的一位朋友。过了一会,该男子又一次拿过酒瓶,准备给儿子喝酒。就在这时,这个一岁大的孩子似乎是出于好奇,竟然伸手想要接住酒瓶。看到孩子这样的举动,这位父亲和他的朋友哈哈大笑起来。

    据了解,在斯里兰卡,一个人必须年满21岁才能合法饮用含有酒精的饮料。因此,在这个视频广为流传之后,警方找到了这位父亲并依法逮捕了他。在场的其他三人也被依法逮捕。(实习编译:贺紫微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