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女子高跟鞋卡进排水渠拔不出竟连同整块铁盖带回家
  • 英女子高跟鞋卡进排水渠拔不出竟连同整块铁盖带回家

    时间:2019-02-23 17:57:1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0日报道,近日,英国伦敦的一名女子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张自己的高跟鞋跟卡进排水渠里的照片,在照片下方她解释了自己为何要将一整块铁盖带回家的原因,并讲述了整件事的发生过程。帖子一经发出,立即受到了众多网友点赞和关注。

    据报道,20岁的蒂娅•雷(Tia-Rae)在夜晚外出时,喝醉酒从出租车走下来后,不慎将高跟鞋的鞋跟卡进了排水渠里。在数次费力往外拔无果后,她只好将两只鞋子连同整块铁盖一起带回了家。随后,蒂娅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张她的鞋子和铁盖的照片,并附文:“我真的再也不喝酒了!”

    这个帖子立马受到了2.6万名网友点赞,蒂娅随后又更新了几条帖子,继续解释着整件事是如何发生的。她在推特上写道:“鞋子被卡得特别紧,我怎么使劲也拔不出,但是我也不能把鞋子留在外面不要了,所以我不得不把这一整块栅格带回家,让我妈妈帮忙来处理。后来,她又分享了这双鞋的另一张照片,说道:“天呐,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疯了!但这件事是真的,我的心在哭泣。”

    此外,还有不少网友在帖子底下一起分享自己的醉酒轶事。一位推特用户写道:“不由得想到了我自己喝醉时毁掉的所有华丽的高跟鞋,感觉自己好像得了创伤后应激障碍。”另一位网友打趣说很惊讶自己还没拥有这个特技。也有网友趁机嘲笑她,在帖子底下回复道:“我等着你还会做类似这种事的那一天,这会让我的生活完美无缺。”(实习编译:胡慧芳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