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国警察无故持枪威胁逮捕一黑人司机
  • 美国警察无故持枪威胁逮捕一黑人司机

    时间:2019-02-23 17:57:1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0日报道,近日,美国特拉华州一名骑警被拍到在一处交通站点持枪威胁手无寸铁的黑人司机麦克•巴克利(Mack Buckley),随后将其逮捕并指控他犯有拒捕和交通违法等罪名。

    视频中,巴克利坐在车里等着警察过来。警察走到他的车窗旁并命令他立即下车。在巴克利拒绝下车之后,这名警察掏出枪指着巴克利的脑袋。震惊的巴克利马上把手机扔到座位上,举起了双手,并不断地质问该警察为什么要拿枪指着自己。现场情况十分混乱,警察和巴克利互相吼叫着。随后,巴克利就被警方逮捕了。目前尚不清楚警察为什么拦住了巴克利,当地警方正在调查具体情况。

    巴克利把这段视频上传到了自己的脸书主页上,很快这段视频的浏览量就超过了4000次,分享量超过了100次。他还在自己的Instagram主页上具体描述了这件事情。他写道:“首先,我不是通缉犯也不是缓刑犯。此外,在被逮捕时,我并没有犯罪也没有任何犯罪嫌疑。”巴克利补充道:“因为我被警察拦了下来,或者因为我的肤色,人们很可能会给我贴上嫌疑犯的标签。这种事情让我感到不安。”(实习编译:贺紫微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