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12岁少女对镜子编发时遭遇瓦斯爆炸不幸去世
  • 美12岁少女对镜子编发时遭遇瓦斯爆炸不幸去世

    时间:2019-02-23 17:57:13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0日报道,近日,网上疯传一个女孩遭遇瓦斯爆炸不幸去世的视频。画面显示,当时家住美国得克萨斯州达拉斯的12岁女孩琳达•米切丽塔•罗杰斯起床后在家中录制自己编发的视频。

    在这段拍摄于2018年2月23日的视频中,米切丽塔早起为全国拉拉队协会竞赛做准备,共拍了三段视频,记录了她编发、化妆的过程,视频里的她看起来非常开心。在第三段视频中,穿好队服的她正在用直发器拉直头发,只见屏幕上突然闪过一道亮光,画面就变黑了。就在那一刻,米切丽塔家里的瓦斯发生了爆炸。

    当时她的家人正在睡觉,所有人都幸免于难,只有米切丽塔被紧急送往达拉斯儿童医疗中心后不幸去世,医生说她的内脏在爆炸中严重受损。

    经调查,爆炸发生的原因是美国埃特莫斯能源公司的天然气发生泄漏。在米切莉塔死亡的一周内,另有两所房子也发生了爆炸。该公司暂时切断了对达拉斯2800户家庭的天然气供应。

    后来,人们在废墟中发现了米切丽塔的手机,并在她去世一周年前夕发布了手机里她的视频。据米切莉塔的家人描述,他们分享她的视频和故事,是为了敦促议员们确保类似的事情不再发生。而州众议员拉斐尔•安基亚也正在推动立法,加快更换老化的铸铁和钢管,并对违规行为处以更严厉的惩罚。(实习编译:敖丽萍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