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令人捧腹!美呆萌海豹屡遭鳗鱼堵住鼻孔
  • 令人捧腹!美呆萌海豹屡遭鳗鱼堵住鼻孔

    时间:2018-12-12 08:07:52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6日报道,近日,美国夏威夷僧豹(一种海豹)研究机构发布的一张照片走红网络。照片中,一只呆萌的小海豹茫然无助地看向镜头,它的鼻孔上还挂着一条长长的鳗鱼。

    原来,这只海豹是该机构研究人员2018年夏季在夏威夷群岛西北部发现的。当时,一条鳗鱼不知为何钻进了它的鼻孔,它看上去并不舒服但又无计可施。研究人员见状,立即帮助这只小海豹将鼻孔中的鳗鱼取了出来。小海豹安然无恙,但这条鳗鱼却没这么走运,已经死掉了。

    美国夏威夷僧豹研究机构称,在过去的40年里,他们已经有三四次遇到这种情况,每一次都是海豹幸存,鳗鱼死去。然而,造成这种情况的确切原因还在调查当中,专家猜测这可能跟海豹的捕食习惯有关。(实习编译:钟婉心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