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垃圾回收工开车撞断居民门前停车柱遭投诉
  • 英垃圾回收工开车撞断居民门前停车柱遭投诉

    时间:2018-12-12 08:07:52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6日报道,近日,英国伦敦克拉彭公寓一名房主发现自家屋外的停车柱遭碾压,调看监控录像后发现,竟然是垃圾回收工人所为。

    监控视频显示,垃圾回收工在居民家的公共垃圾区收集垃圾。收好后垃圾工径直开车向前,而不是倒车离开该区域,结果撞倒了屋前的停车柱。随后工人下车去查看损坏情况,他们竟毫不犹豫地捡起破损的柱子,将其直接扔到附近的树篱里。

    后来,这位不愿透漏姓名的房主将视频提交给了当地委员会,并转交给了其垃圾清运承包商威立雅。房主说:“我在这所房子里住了十多年了,一直在缴纳市政税。然而,委员会的工作人员对损坏不承担责任,这让我无十分无语。目前,我的房产正在出售,这给我带来了更大的压力,而且造成的损坏显然降低了对潜在买家的吸引力。”

    威立雅公司坚称该事件正在调查中,并将在“适当的时候”向保险公司提出理赔,以支付维修停车柱的费用。但目前为止,兰贝斯市议会和威立雅拒绝发表任何评论。(实习编译:王乐梅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