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大学女赛艇队为募集善款集体拍裸体挂历
  • 英大学女赛艇队为募集善款集体拍裸体挂历

    时间:2016-11-10 23:19:24  来源:  作者:

    据英国《每日邮报》11 月 8 报道,近日,英国沃里克大学女赛艇队的队员们集体拍摄 2017 年裸体挂历,为麦克米伦癌症援助组织募集善款。该挂历预计 11 月 14 日开始发售。

    沃里克赛艇队的发言人索菲(Sophie)表示:" 那些出现在杂志和广告中的女性的身体与现实模样相距甚远。我们希望通过这些图片鼓励大家变得自信,无论体态如何,都要美丽动人。" 她还补充道,自从一位队员的亲属患上癌症后,为麦克米伦癌症援助组织募集善款就成了她们所有人的愿望。

    自从 2015 年女赛艇队用拍摄裸体挂历的方式募集善款后,这个团队就开始饱受争议。尽管该挂历有其艺术价值,但仍被打上 " 色情 " 的标签,其账号还曾一度被 " 脸谱 " 屏蔽。尽管如此,队员们仍在坚持他们的筹款项目并成功募得 1.2 万英镑(约合人民币 10 万元)的善款。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