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媒体罗列各地造型奇特遭众人调侃圣诞树
  • 英媒体罗列各地造型奇特遭众人调侃圣诞树

    时间:2018-12-12 08:07:4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6日报道,圣诞节悄然临近,但英国一些地方的圣诞树被装饰得令人哭笑不得,导致人们过节的兴致全无。伯肯黑德、蒂尔兹利、克罗斯比、阿兴顿、纽里、马斯韦尔希尔区和Compstale的居民纷纷调侃当地在圣诞节装饰品上的奇葩造型,无论是非常规形状的杉树还是其他形状各异的树木均在列。

    在伯肯黑德,居民们称这个圣诞节装饰物“浪费空间”,看起来像一座“脚手架”。它是世界商会在市中心建造的一个空心的、带有LED灯的金属锥形构造。顶部是一个镂空的礼盒,而非天使或者星星,本应成为小镇骄傲的这座建筑物现在却成为令人失望的象征。

    与此同时,在大曼彻斯特郡蒂尔兹利,一棵圣诞树也被贴上了“全国最差”的标签。36岁的丽贝卡•罗兰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发布了这棵圣诞树的图片,画面中,一棵枯树上挂着大约5个小饰品,顶端有一个平淡无奇的星星饰品,并附文:蒂尔兹利2018年圣诞树,如果还有比这更差的,我就坐在自己头上。

    此外,还有的圣诞树被修剪成蘑菇形状,看起来总感觉怪怪的。在另外一个地方,一棵高仅半米的微型圣诞树被安置在路边的草坪上,孤零零的,显得十分凄冷。(实习编译:钱洪立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