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探访英废弃农场:房间挂满动物骨头曾发生枪杀案
  • 探访英废弃农场:房间挂满动物骨头曾发生枪杀案

    时间:2018-12-12 08:06:37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6日报道,近日,一名名叫“英国废弃屋探险家”的博主在YouTube上传了一段视频,记录了他在2018年6月度假时探索诺福克郡一座废弃农场的过程。

    视频显示,该探险家在杂草丛生的农场废弃房屋周围走了一圈,无意中发现浴室里到处都是不明身份的骨头。他上楼发现一间房间里有很多用绳子挂起来的动物骨头,看起来像一张蜘蛛网,惊悚诡异的场景让人不禁想起得州电锯杀人案。探险家表示:“我想我不会再来这个地方探险了,我被吓坏了。”

    据悉,1999年,一名叫托尼•马丁(Tony Martin)的农场主在此地枪杀了一名年仅16岁的窃贼,马丁因谋杀罪而被判终身监禁。枪击事件在英国引发了一场关于房主自我保护权利的激烈辩论。在公众的强烈抗议之后,他被减刑至5年,并于2003年获释。现今,这位74岁的老人依旧表示自己是正当防卫,并希望自己在死前被撤销过失杀人罪。

    目前并没有证据表明枪杀案与农场这些诡异的动物骨头存在什么联系。(实习编译:郑开颜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