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18岁少女拍卖初夜希望筹到150万英镑
  • 英18岁少女拍卖初夜希望筹到150万英镑

    时间:2018-12-12 08:07:4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6日报道,来自英国伦敦的18岁少女杰德(Jade)希望自己的初夜能在网上筹到15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319万元)。她说,她对自己的未来有远大抱负、想为独自抚养她的母亲还清债务,让家人和自己过上更好的生活。

    据悉,就读商学院的学生杰德的初夜起拍价为1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88万元)。她解释说:“我决定拍卖我的初夜,以帮助母亲摆脱经济困难。妈妈是一名单身母亲,她将我培养得很好,教会我举止得体、自尊自爱和尊重别人,所以我想要回报她。”杰德目前单身,她表示自己因为太过于专注学习,还从未交过男朋友。

    最终拍卖所得除了偿还母亲的债务外,还会用于杰德的学费和再深造的学生贷款。她想成为一名企业家并最终能拥有自己的企业,此外还想实现环游世界和做一些慈善工作的梦想。

    杰德还解释说:“我希望中标者是一名足球运动员、演员或者有自己生意的人,这样他们能在创业方面给我提供建议。”她打算向中标者出示一份经医生确认的“处女证明”。杰德承认自己有些紧张。她表示她会确保随时有人知道她身在何处。另外,中标人必须到伦敦与她见面。

    然而,杰德只是担心现在发生的事情,而不考虑这件事将可能对她的未来造成什么影响。她表示,如果未来的男友无法接受她拍卖初夜一事,那么那个人就不会是她的白马王子。她说:“归根结底,为了在生活中得到我想要的,这是我的选择,也是我必须要做的事情。”(实习编译:苏湘凝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